强势登陆|爱上云巢福建花开30城,30亿共筑计划

icon 2017-07-27 17:59:50
icon 0

摘要:爱上云巢正是本轮变革中的领航企业,其“互联网+智慧物联整装”战略的提前布局,使其成为本轮家装变革历史过程中写下浓墨一笔的领导者。


  导语:未来三至五年,国内家装市场将进入大洗牌阶段,家装行业必迎来工业4.0的大洗礼,传统家装运营模式将如昨日黄花,摇曳沉没在家装大变革的潮流之中。而创新的“互联网+整装模式”将在这历史性的变革中,引导家装企业走向一个新的历史高度。爱上云巢正是本轮变革中的领航企业,其“互联网+智慧物联整装”战略的提前布局,使其成为本轮家装变革历史过程中写下浓墨一笔的领导者。

  多方共谋未来发展 见证整装革新进程

  2017年7月25日,福建省装饰行业商会联合福建爱上云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碧桂园高尔夫庄园营销中心举办爱上云巢2017城市合伙人福建区域招商媒体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旨在将爱上云巢独创的轻资产重运营的商业模式推向社会,让业界更多人受益。同时到场为爱上云巢加油助威的还有腾讯大闽网、福州木业总商会、福州木业总商会家具商会、福建省湖北商会等。

  在发布会现场,各单位领导、嘉宾就“互联网整装趋势的力量”进行深度探讨及分享。爱上云巢董事长李蔼崧也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福建花开30城,30亿共筑计划”及全国百城百店“双百计划”,现场嘉宾及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并对爱上云巢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许。

1

  业界大咖共探讨 互联网整装趋势的力量

  7月25日下午,爱上云巢2017城市合伙人福建区域招商媒体发布会在中国碧桂园高尔夫庄园营销中心召开,现场由新浪家居、房天下全程直播,数万网友互动围观。爱上云巢董事长李蔼崧与众商协会行业大咖一同就“互联网整装趋势的力量”进行研讨分享。

1

  爱上云巢董事长李蔼崧表示,从传统家装模式到互联网+整体装修模式,中国装修行业历经多次理念与模式的迭代升级,打通了互联网家装生态闭环的爱上云巢智慧物联整装生态平台,正是传统运营模式的装饰企业的变革方向与突破之道。福建省装饰行业商会会长王星华对装修行业的现状及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表示2017年的家居行业关键词就是“全屋整装”。诸多家装品牌纷纷深挖互联网的资源整合功能,推出各具特色的家装产品。如何让整个家居行业有序发展,推动整个市场的良性循环、全面进步,成为了当今互联网家装企业的一个重要命题。其他嘉宾也纷纷站在各自的角度分享了对于“互联网整装”的看法,他们一致认为,互联网整装在未来数年内,将以他能够准确抓取到用户核心需求,解决家装痛点的优势,引领家装行业突破传统格局,走向新的高度,成为4万亿家装蓝海的新趋势。

1

  爱上云巢强势发布 2017福建区域招商计划 

  本次招商媒体发布会的启动,预示着爱上云巢2017福建区域招商大会即将荣耀启幕。据介绍,本次招商大会面向福建省九地市范围招募,主要针对福建地区的装修、建材、软装、房地产开发、大型物业、二手房交易等行业相关机构及具有相关行业资源且具备投资项目实力的个体经营商。爱上云巢推出大区合伙人、福建城市合伙人两大合作方式及直营控股、股权置换交叉持股、80/20法则三种持股比例给予不同的合作伙伴自由选择。同时,爱上云巢将给予城市合伙人100-150万轻资产投资、30个月投资本金回报及8倍股权回购机制等合作保障,除此以外,还为合伙人提供包括终端落地、CIS系统、团队建设、SPA系统、VR+3D系统、整装产品、营运模式、知识产权、生态平台、精准流量等十大系统输出的服务与支持。

1

  全国百城百店计划 共享千亿生态未来

  发布会上,爱上云巢董事长李蔼崧还公布了爱上云巢“百城百店”全国渠道招商发展计划,计划将于福建先行,今年8月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城市合伙人渠道运营招商大会,将于一年内实现“福建开花30城,30亿共筑”战略目标。计划于2017年完成福建省内10家渠道终端落地、布局20座意向城市;2018年上半年签定20家渠道终端;于2017年下半年至2018上半年完成30城30亿的福建全省战略布局。

  爱上云巢在未来还将协同32家民族一线品牌一同深入到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武汉、重庆、郑州等一二线城市,打通各个城市的产业链条,发展线下终端,凭借战略联盟整合的优势,获得加盟伙伴、资本市场和消费者认可,提速互联网智慧整装战略步伐,让中国品牌民族共享,全面实现1000亿营收目标!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