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全景榜 土巴兔位居家居榜首

icon 2017-07-28 09:31:40
icon 0

摘要:拥有全网流量第一,并为1600万业主提供服务的土巴兔装修以93分的竞争力指数位居榜首,齐家网、惠装装修、美乐乐、极有家分居二到五位。

  2017年7月24日,艾媒咨询发布《2017上半年中国电商全景榜单》。凭借4万亿的家装市场份额,以及与互联网的深度结合,家装电商首次被纳入全景榜单。其中,拥有全网流量第一,并为1600万业主提供服务的土巴兔装修以93分的竞争力指数位居榜首,齐家网、惠装装修、美乐乐、极有家分居二到五位。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及装修行业的各类痛点,以土巴兔为代表的互联网家装企业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构建行业信用体系,为装修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这也使得企业迅速获得了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装修业主的认可,成为年轻客户群体家庭装修的首选,并通过优质服务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与此同时,也为装修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优质客户,节约了装企的营销成本,推动了行业的良性发展。随着互联网家装龙头企业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家装行业正进行深度变革,可以预见,家装电商将成为中国互联网电商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来源:南方都市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