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陶瓷荣获“2016年中国建材家居百家品牌企业”荣誉

icon 2017-07-28 16:24:10
icon 0

摘要:7月26日,北京钓鱼台宾馆精英汇聚,热闹非凡。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7第四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隆重举行。

  

  7月26日,北京钓鱼台宾馆精英汇聚,热闹非凡。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7第四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隆重举行。

 插图一

  冠珠陶瓷凭借优秀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深得消费者认可的品质服务以及雄厚的品牌实力,获得“2016年中国建材家居百家品牌企业”荣誉。

 插图二

  插图三

插图三

  作为终端市场的一线品牌,冠珠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舒适的家居风格,不断吸取国内外时尚多元的文化风格,并联合产、销、研、市场打造出富有设计感的时尚瓷砖,让消费者享受艺术之美、生活之美。

  2017年,全新推出冠珠Max大规格瓷砖、冠珠水泥砖——都市印记、冠珠仿古大漠金砂系列等新品,丰富产品品类,且花色新颖时尚,领跑业界。

插图六

插图六

插图六

  随着陶瓷行业改革逐步加深,竞争加剧,服务不仅是品牌软实力的体现,更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因此,冠珠对服务均尤为重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品质服务,始终以客户为中心。

插图七

  在网易家居寻找家居服务榜样中,获2017年度家居行业优质服务品牌!

  6月22日,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冠珠陶瓷以268.26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第十三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插图八

  冠珠陶瓷成立25年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家居生活。获得“2016年中国建材家居百家品牌企业”荣誉,是企业实力的证明,更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在行业上的专业认可。载誉前行,让我们继续期待冠珠未来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