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8.88万拍了辆单车,原来竟是郁亮的坐骑

icon 2017-07-28 18:27:16
icon 0

摘要:7月28日中午12点,库拍平台上,网友盯着屏幕上不断闪过的出价信息,他们正在竞拍一辆在万科董事长郁亮办公室陪伴了他五年的Van Hulsteijn自行车。经过107次的激烈出价,最终爱心网友“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以88800元的价格幸运...

  7月28日中午12点,库拍平台上,网友盯着屏幕上不断闪过的出价信息,他们正在竞拍一辆在万科董事长郁亮办公室陪伴了他五年的Van Hulsteijn自行车。经过107次的激烈出价,最终爱心网友“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以88800元的价格幸运地拍下了这辆单车。

  库拍是易居中国联合新浪收藏全新打造的全球首创分享式拍卖平台,有别于现在市面上普通的线上拍卖,库拍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在拍卖过程中学到知识,获得乐趣,并收获利益,打破传统拍卖业中艺术品市场技术壁垒太高、参与度太低的弊端。2017年7月7日,库拍联手BAZAAR明星慈善夜、新浪微博打造的“为爱分享,愿爱永恒”在线慈善拍活动,66天,邀请321明星、企业家、艺术家、微博红人捐赠个人私物或藏品进行在线拍卖,募集善款将捐赠于BAZAAR明星慈善夜公益项目。

  7月28日,库拍平台上如期拍卖郁亮先生的Van Hulsteijn自行车。卸下万科董事长这个事业上的光环,郁亮先生在运动领域取得的成绩,亦相当耀眼。他曾成功登顶珠峰,并创下3小时18分的全马个人最佳成绩。如今,郁亮先生已成为国家级运动健将,并持续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发起了在全国44座城市举办、每年近百场的乐跑系列赛事,去年参赛者达16.5万人。郁亮先生一直致力于运动精神的传播,而此次捐赠陪伴了他五年的自行车,也充分体现出郁亮先生的精神。

  对郁亮先生来说,推动健康、传递快乐、分享友谊,就是最大的公益。自行车是郁亮先生喜欢的运动之一,他希望通过这次捐赠,将运动的快乐传递给更多人,为慈善贡献一份力量。

  而竞拍获得者“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也有着与郁亮先生不谋而合的理念,三棵树是一个推崇健康,热心公益的企业。

  坚守“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的理念,三棵树一贯坚持环境友好型和节能低碳产品的研制,“三棵树,马上住”广为流传。由“超分子化学之父”、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杰马里•莱恩教授担任首席技术顾问,在三棵树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国家认证实验室里,每天,数百位专业科研人员在为涂料健康工作着。分布在总部和天津、四川、河南等地的生产基地,拥有无污染、清洁化、自动化生产车间,确保每一滴三棵树漆都饱含大自然的味道。三棵树在行业首创涂料“健康+”五项新标准,企业自主研发的太阳热反射隔热涂料、墙清霾净罩面涂料,以及以真石漆、天彩石、质感漆、岩片漆四大金刚系列和砖石漆系列为主打的建筑外墙涂料、地坪漆等,低碳节能、安全环保,有助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

  三棵树还是一个热心公益的企业。在2017年2月,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杰以个人名义向莆田市金淼慈善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将长期致力于白洋村以及城厢区其他地区开展扶贫济困、资助人才培养、教育项目等公益事业,帮助困难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及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

  正如郁亮先生对BAZAAR明星慈善夜公益项目的慈善寄语,“慈善是一场永不停歇的马拉松”。做慈善不是看一朝一夕,更重要的是要将善心延续。从库拍、BAZAAR明星慈善夜、和新浪微博开始,通过郁亮先生、三棵树等慈善家与慈善企业的传递,我们相信,善心一定能感染更多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