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抛砖:行业唯一获国家级认证技术领先产品

icon 2017-07-28 22:23:25
icon 0

摘要:在刚刚召开的第二届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暨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年会上,诺贝尔瓷砖荣获“技术领先产品认证”和“技术创新奖”等多项殊荣。其中,诺贝尔是唯一通过CTC“技术领先产品认证”的企业,而CTC是目前国内...

  刚刚召开的第二届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暨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年会上,诺贝尔瓷砖荣获“技术领先产品认证”和“技术创新奖”等多项殊荣。其中,诺贝尔是唯一通过CTC“技术领先产品认证”的企业,而CTC是目前国内建材领域最大的国有检验认证集团。  

  这距离2016年7月28日诺贝尔瓷抛砖全球首发,正好一年的时间。行业的荣誉,既是业界对坚持“技术领先、专注高端”的诺贝尔瓷砖的褒奖,也是对诺贝尔从无到有开创瓷抛砖品类、引领“瓷抛砖时代”的点赞。

  引领消费需求,技术创新获业界广泛认可  

  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消费需求为导向,诺贝尔正在将瓷砖行业带入到一个瓷抛砖的时代。相对于传统瓷砖,诺贝尔瓷抛砖主要采用了SIMM-TEC四大核心技术,以新型瓷面替代传统釉面,以立体渗花替代平面印花,以多维通体布料替代一次布料,以微米级表面处理技术替代传统硬抛光技术,从而让瓷抛砖具有了表面更耐磨、花纹更逼真、质感更通体、质地更厚实、触感更温润的五大特点,成为新一代瓷砖,在国内外开创了一种瓷质砖生产的新工艺,更成就了建陶行业的一项重大技术突破。

  诺贝尔瓷抛砖于2011年开始研制,项目于2015年6月26日通过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专家一致认为整体处于国际领先水平。2016年1月,诺贝尔瓷抛砖获得了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科技进步类)”。迄今为止,累计获得了2项省部级成果奖,2项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设计专利,成为建陶行业自主创新的技术标杆。正式上市一年来,诺贝尔瓷抛砖更获得“技术领先产品认证”、“技术创新奖”等建材领域多项殊荣,受到业内外专家的广泛认可。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认为,在陶瓷界新产品乏善可陈,陶瓷企业转型的紧要关头,诺贝尔瓷砖历时五年研制的,颠覆思维的革命性的全新品类——瓷抛砖,开创了一种瓷质砖生产的新工艺,在国内、国际上都首屈一指,整体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具有划时代意义。

  国内首屈一指的室内设计大师、个性化酒店的倡导者和设计者杨邦胜,在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巡讲活动期间,频频为诺贝尔瓷抛砖点赞,也代表着设计界对诺贝尔瓷抛砖产品质量的高度肯定。

  代表“高端中国制造”,技术领先让世界为之喝彩

  2016年9月,在被誉为“未来陶瓷产品流行趋势风向标”的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CERSAIE)上,来自中国的诺贝尔瓷抛砖以媲美众多天然石材的高品质、超过传统瓷砖的高性能,吸引了众多海外买家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这是中国企业第一次在博洛尼亚吸引到如此聚焦的目光,第一次以独创的核心技术让“高端中国制造”在国际陶瓷卫浴舞台上大放异彩。

  让现场很多国际陶瓷砖行业的专家深深折服的,是诺贝尔瓷抛砖内外一致的肌理、温润如玉的触感、清晰可见的纹路,再加上厚实的质感,耐磨的表面,和逼真的花纹。有一位来自意大利的行业专家高呼:“太神奇了!我从未见过瓷砖能做到如此通体、逼真,如果不是有介绍,我真的以为这就是天然石材!”

  的确,瓷抛砖不仅有着天然石材的通体感,更有超越后者的物理、化学性能,改变了传统瓷砖只能呈现平面铺贴的效果,可以通过喷砂、倒角、开槽,立体异形花纹呈现各种立体装饰效果,一切变成了可能。

  在空间设计过程中,只要运用到石材的时候,设计师都会对天然石材纹理的稳定性感到担忧,因为天然石材会存在石脑、石胆、色差等等一系列的问题,特别是污染源的渗透,很难解决。而具有逼真的天然石材纹理的诺贝尔瓷抛砖能很好地规避上述问题,可谓是“似石更胜石”。

  意大利权威行业媒体Ceramicanda(陶瓷天地)的记者问及诺贝尔瓷抛砖参展的最大优势是什么时,诺贝尔集团研发副总裁兼总工程师余爱民先生给出了这样的答案:“瓷抛砖是第一次真正以中国人为主导,整合全球顶尖团队,打造的一款领先全球的瓷砖,是中国建陶技术超越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有力证明。”

  携手央视平台,打造高端品牌价值

  就在2016年瓷抛砖发布不久,诺贝尔以央视奥运栏目《里约微动力》为核心,并结合官微互动活动、828诺贝尔超级品牌爱家日等营销活动,运用互联网、电视、微信、微博、终端门店等多种形式形成传播矩阵,迅速建立了诺贝尔瓷抛砖的品牌知名度和高端形象。

  通过依托央视平台的一系列的营销传播活动,诺贝尔将企业的匠心精神、致力成为全球最优秀装饰用品供应商的经营目标与奥运冠军精神紧密结合,在诠释品牌营销真谛,获得超值传播效果的同时,也使诺贝尔瓷砖高端的形象不断深入消费者内心。

  2017年伊始,诺贝尔瓷抛砖悄然出现在央视《焦点访谈》的提示收看中,并以此为核心,同时覆盖《新闻30分》、《今日说法》、《黄金档剧场》、《晚间新闻》、《东方时空》五档栏目和CCTV1、CCTV新闻两大频道,与央视平台一起推动媒体融合的品牌大传播时代。

  从技术创新到技术领先,再到高端品牌的打造,诺贝尔瓷砖始终站在中国建筑陶瓷产业的制高点,不断探索新工艺、新技术,走出了一条独特的自主创新之路。2016年,瓷抛砖的震撼问世,成为诺贝尔瓷砖自主创新能力的最好证明。在消费升级的“风口”,代表着建陶行业高端中国制造方向、和引领新的消费需求的诺贝尔瓷抛砖,必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