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创新 共谋发展——协会召开住宅装饰松江分会成立大会

icon 2017-07-30 21:44:40
icon 0

摘要: 2017年7月28日下午,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住宅装饰松江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7年7月28日下午,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住宅装饰松江分会召开成立大会。协会会长陈丽、党委书记徐海峰等协会领导,协会各部委主要负责人、松江分会正副主任委员以及松江部分企业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沙峰主持。


  陈丽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成立住宅装饰松江分会正是响应国家的号召,大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管理,提升企业服务质量和诚信建设。她强调各区域分会的会员要有企业家担当精神,团结自律、不断学习、开拓创新,提升自身内涵素质和企业服务能力,做好各项惠民工作。期望松江地区通过不断自律发展,在未来能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有实力、有担当的装饰企业,这将是松江地区百姓的福音,更是上海装饰行业发展的希望。


  会上,刘勇秘书长宣读了《关于成立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住宅装饰松江分会的批复》和《松江分会正副主任委员推荐名单》。


  领导共同上台为松江分会揭牌。

  协会领导为松江分会的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授牌。现场播放了《筑爱松江——松江分会会员风采》视频,片中会员企业向大会承诺,今后将更加诚信自律,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学习创新,共同为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砥砺前行。

  松江分会副主任委员、岭艺建筑装潢董事长张新林宣读松江分会工作条例。

  松江分会主任委员、隆古装饰董事长高新军作松江分会工作报告。


  岳阳街道社区服务办主任吴青向与会嘉宾介绍岳阳街道与松江分会共同开展公益活动——“走进社区活动”(该系列活动包含举办装修知识图片站、现场接收群众咨询、为居民提供免费上门检修、为困难家庭免费维修),并现场与分会代表副主任委员、邑源建筑装饰张自主签订共建协议。


  本次成立大会的“企业面对面”环节,协会副秘书长丛国梁、隆古装饰高新军、岭艺建筑装潢张新林、大洛装饰刘为江、泓卓建筑装饰封淼、富红建筑材料施建中、起典建筑吉文春共同就分会发展规划及服务体系建设等议题进行互动交流。


  协会领导、松江领导与松江分会正副主任委员共同合影

  松江分会部分会员企业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