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助阵 马可波罗瓷砖北京顺义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7-07-31 11:17:09
icon 0

摘要:7月30日下午,马可波罗瓷砖北京居然之家(顺义店)旗舰店盛大开业,来自北京销区马可波罗磁砖品牌部总经理时锋、居然之家顺义店总经理周秋红、北京销区马可波罗磁砖品牌部总经理助理段金梁、著名歌手叶一茜及主流行业媒体悉数到场,共同参加了本次开业庆典...

  7月30日下午,马可波罗瓷砖北京居然之家(顺义店)旗舰店盛大开业,来自北京销区马可波罗磁砖品牌部总经理时锋、居然之家顺义店总经理周秋红、北京销区马可波罗磁砖品牌部总经理助理段金梁、著名歌手叶一茜及主流行业媒体悉数到场,共同参加了本次开业庆典仪式。

马可波罗瓷砖居然之家(顺义店)旗舰店开业典礼马可波罗瓷砖居然之家(顺义店)旗舰店开业典礼

  在开业典礼上,北京销区马可波罗磁砖品牌部总经理时锋做了精彩发言,他表示,位于北京居然之家顺义店的马可波罗瓷砖旗舰店,将以北京郊区消费者为主要营销群体,为众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优质、精美瓷砖的产品,打造全新的居家生活理念。

马可波罗瓷砖北京郊区品牌部总经理时锋北京销区马可波罗磁砖品牌部总经理时锋

  同时,居然之家顺义店总经理周秋红在致辞时表示,多年以来,马可波罗瓷砖与居然之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居然之家的全国体系中拥有专卖店百余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马可波罗瓷砖必将拥有更辉煌的成就,而居然之家顺义店就是这一时刻的见证者。

居然之家顺义店总经理周秋红居然之家顺义店总经理周秋红

  本次开业活动,最大亮点无疑是著名歌手叶一茜的亲临助阵,刚一到场便引发现场消费者及粉丝们不间断的尖叫声,一首《风吹麦浪》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经过现场的互动,叶一茜为幸运粉丝送上了亲笔签名的海报和照片。

著名歌手叶一茜激情献唱《风吹麦浪》著名歌手叶一茜激情献唱《风吹麦浪》

  据现场了解,开业当天就有大批顾客签到进场,场面十分热闹,一位来自北京顺义的消费者说道,像马可波罗瓷砖这样成交订单还能参与砸金蛋的优惠活动很少,马可波罗瓷砖才真正让消费者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开业大优惠。场内顾客络绎不绝,抢购风波更是一波接一波,引爆家居消费狂潮。

叶一茜与现场消费者互动叶一茜为幸运粉丝颁发礼品

  据了解,马可波罗”品牌诞生于1996年,作为国内建陶行业最早品牌化的企业之一,以“文化陶瓷”占领市场。目前产品涵盖亚光砖、抛光砖、抛釉砖、内墙瓷片、微晶石、手工雕刻砖等所有品类,在国内外建有4000多家专卖店,同时拥有工装、家装、超市和电子商务等立体营销网络,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是多家设计院战略合作品牌,奥运会、世博会主要建材供应品牌。截至目前,马可波罗品牌价值已经高达315.89亿元。(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