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 | 衣柜空间总是不够用?这些坑你要避!

icon 2017-07-31 13:41:13
icon 0

摘要: 和老婆共用一个衣柜,每天整个衣柜都得被掀翻,找不到自己的衣服,怎么破?

  小伙伴们提出了一堆问题,这次小天将和大家一起,把定制衣柜的坑一个个填上。

  之所以被老婆欺负,肯定是因为你挑错老婆衣柜啦!

 小户型双人婚房

  建议:双移门衣柜

  △水性科天无毒全屋定制△

  如果是小户型双人婚房,夫妻共住,空间较为局促,那么建议选择占地面积小但容量更大的双移门衣柜。年轻夫妇的衣物比较多样化,所以一般将左右两边分别设置成男女方各自的储衣空间,这样就可以避免被爱美的老婆压榨生存空间啦。

  单身小户型蜗居

  建议:双开门衣柜

  △水性科天无毒定制衣柜△

  如果是衣物较多的单身贵族,那么双开门衣柜视为首选,双开门的设计让居者开合门扇和存取物品更为方便,能有更大操作空间和存储空间,且一览无余,适合单身小伙伴们的快节奏生活。

 不规则户型

  如果是不规则的户型,那么定制衣柜可就派上大用场啦。

  凹位空间,可以定制入墙式衣柜,入墙式衣柜大大增强空间的使用面积,不但可以有效地扩大生活空间,而且时尚新潮、美观实用,与整体环境和谐统一,美观而实用。

  梁柱繁多的空间,包梁包柱衣柜简直是救星。定制衣柜能将卧室的梁和柱很好的包容进去,包柱的那部分横梁和柱体完美的被修饰掉,兼具美观和增大收纳度。

  △水性科天无毒全屋定制△

  转角衣柜的合理搭配,将原有的“死角”充分利用起来,并且还可以减少清理家中“死角”的烦恼,使得空间安排紧凑有序,同时又富有美感!

  大户型

  如果你房间够大够壕,就可以选择无数女人的终极梦想——步入式独立衣帽间。

  △水性科天无毒全屋定制△

  每个女人都会希望自己拥有一个梦幻衣帽间,如果你家卧室空间足够,不妨打造一个哦!相对于衣柜,衣帽间的容纳量更大,且功能分区更为清晰。是当之无愧的衣柜中的王者。

  儿童衣柜考虑要更长远

  现阶段的叠放衣物肯定比挂放衣物更多,但是衣柜可不像衣服,不合适了可以立马换新的,所以应该把5-10年内的变化因素考虑进去,叠放区和挂放区的比例要适当。

  △水性科天无毒全屋定制△

  另外要考虑儿童的身高因素,儿童常用的物品要拿取方便,以免造成意外伤害;不要在儿童头部高度设计抽屉等可以拉出的配件,以免因没能及时收回发生碰撞意外。

  老年人衣柜讲究方便

  安全性是必须考量的。设计老人房时忌“角”的选择,可以选择一些无尖角的、圆滑的衣柜,减少老人活动的阻碍,避免碰撞、擦伤等情况。老年人的衣柜一定要注意存取方便,特别是常用的层板、抽屉不宜做的太低,以免老年人蹲下取物不方便。

  给家里人定制的衣柜除了一些基础的设计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健康。定制衣柜的材料尤为重要,水性科天无毒全屋定制用水性高分子材料代替了有毒的有机溶剂。从根本上解决了家装毒害问题,给你一个健康明亮,如水般纯净的家。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