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的法则》第六期明星嘉宾挑战自我 诠释“艺术来源于生活”

icon 2017-07-31 18:17:34
icon 0

摘要:刘维唱起歌舞剧,戚薇劲歌热舞霸气舞台,于小彤玩上踢踏舞……由公牛装饰开关特约赞助播出的演艺竞技真人秀《挑战的法则》第六期节目中,由大张伟、乔杉、刘维、于小彤、戚薇及补位嘉宾张海宇,就“艺术来源于生活”的主题继续着挑战自我之旅,带来了一出又一...

  刘维:大玩音乐串烧 尽显个性魅力

  在第五期的节目中,刘维作为一名“职场新人”,体验了一段作为美发师的生活,而这次,他将自己做美发师的感悟和理解融入到了表演当中,通过歌舞剧的方式向观众诠释着他心中美发师的形象。

  在表演中,刘维戴着假发登场,他将《早安巴尔的摩》、《芝加哥》等著名音乐剧串烧在一起,讲述了一个从一开始不愿意接受建议改变发型,到后来在改变中发现了一个全新的、更好的自己的故事,演绎了一个人从对美发师的不理解、不愿接触到转变态度、热爱并投入工作的整个过程,为观众充分诠释了“改变”带来的力量。

  刘维的活泼逗趣常常能给观众带来不少的欢笑与惊喜,他在这次节目中又一次的自我挑战,也带来了不俗的成绩。在我们的生活中,挑战和改变往往能给自己带来许多意外的收获,而挑战和改变往往也促进了行业的进步,为人们打开了全新的世界。就像本档节目特约赞助商公牛装饰开关,它勇于挑战和改变人们传统印象中对传统白开关的刻板印象,利用多彩、时尚且个性的装饰开关为家居生活添色,让开关也变成室内装饰的一部分。

  大张伟:音乐顽童重塑童年回忆


  音乐顽童大张伟在挑战的法则的舞台上,继续玩转着他不一样的音乐理念,经过第五期的带娃训练,这次他带来了一整个儿童方阵,在整个表演中加入了不少童趣的元素:玩泡泡、一起唱儿歌、用尖叫鸡当吉他和架子鼓飙歌……各种大胆的创意在节目中层出不穷,让整个节目充满了天真可爱的童趣。

  大张伟的节目将观众一秒带回童年回忆当中,我们的童年记忆里,世界永远是彩色的、无限生机的,空气中飘着甜品和泡泡的味道,面对这些童年趣味,公牛装饰开关告诉大家,我们在家中同样可以玩转这样的童心,像公牛G20 3D钻面开关,它精致的钻石纹理和多彩的马卡龙色设计,让开关整个造型都带着冰淇淋般的清新味道,就像童年的有趣回忆一样,安在家中,既拥有成年人需要的品质和质感,又带有童年回忆中的丰富与清新。

  于小彤:克服病痛 大跳激情踢踏舞

  如果问台下的少女们对这次于小彤的表演有什么评价,她们一定会回复你一句“太帅了”,他身着黑色长款风衣登场,带来了一整场的经典歌曲串烧,同时将流行歌曲与踢踏舞相结合,让表演充满了古典与现代碰撞的气息。

  而在观众热情的掌声背后,是他高烧39度带病上场的拼搏。虽然受到病痛的干扰,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于小彤的表演,他出色的完成了整个演出。经历困难磨练的于小彤,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这也告诉我们,许多人和事情只有经过千锤百炼,才能取得成功。本档节目的特约赞助商公牛装饰开关的产品也是如此。如公牛G19铝镁合金开关,呈现给大家的是精致优雅的超薄设计、经典百搭的铝镁合金面板,而这种高颜值+高质量的双高元素背后,是千万次耐高温、耐磨损、安全性的实验,才保障了出品的优异品质。

  除此之外,这次节目中还有乔杉与广场舞阿姨们的跨界合作、戚薇热辣的歌舞和张海宇大胆的原创买菜喜剧等,艺人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不断挑战自我,诠释“艺术来源于生活”,在精彩的舞台表演背后付出了无数的辛劳与汗水。《挑战的法则》节目结束了,但是挑战的精神却可以给我们许多启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能直面挑战和改变,为生活添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