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改造家》:别再说小面积厨房改造难,做到这3点就够了!

icon 2017-08-01 09:52:38
icon 0

摘要:民以食为天,对于大部分家庭,厨房装修对生活的影响非常大,有的人家厨房烹饪省时省力,而有的家庭做个饭却要手忙脚乱,这往往都是因为厨房空间过于狭小,空间布局不合理,动线规划不科学等原因造成的。 那么在房价高涨的今天,中小户型的厨房该如...

  厨房动线巧安排 空间细节来加分

  科学设计的厨房动线是保证烹饪者享受轻松自由厨房生活的关键,在第十一节目《隐形的天才》中,为了更好地区分功能区间,设计师打通了原本不相连的厨房、画室和厕所,重新规划了功能和动线,在厨房中,一字型厨房的动线规划十分合理,食物取出,食物的洗涤料理,食物的烹煮整个过程下来十分符合使用习惯。

  在第6期节目《静安四美》中,为了使4位年轻创业者厨房空间更宽敞,设计师巧妙去除了多余墙体,同时,将顶面抬高,扩大了厨房的使用空间,解决了厨房狭小问题。除了空间布局和更加合理外,设计师在色彩上采用了黑白相间的色彩,看起来更时尚,适合年轻人。同时,连墙面上的开关这样的小细节,设计师也花费了心思,采用了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艺术感的图形组合随光影变换美感,装点时尚。

 安全保护 避免用电安全事故


  厨房作为家庭用电的高频区,对于安全性能要求十分高。在第四期节目《你是我的眼》中,对于视力不佳的许老伯,家里最危险的就是在厨房。墙壁上的电线裸露在外,每次煮饭,许老伯都要在黑暗中摸索去寻找电源插孔,一旦漏电、触电,后果不堪设想。对于这种情况,设计师选择了带有独立开关功能的公牛厨房专用组合插座。这样,许老伯就不必每次煮饭都去拔插电源了。

  在第二期节目《龙妈》中,设计师根据委托人母女的做饭偏好,设计了中式、西式两种操作台,嵌入式厨房电器的使用,增大了空间面积,也增加了收纳的位置。而鉴于厨房湿气重,设计师特别选用了内外兼修的公牛G19铝镁合金开关,外观跟iPhone一样的材质不仅可以很好的融入到整体外观设计中,而公牛G19铝镁合金开关内部优质铜件,更具有细腻耐用,不易生锈的特性,使用起来更安全。

 装饰把握 美观易清洁的原则


  厨房虽然作为油烟的重灾区,但也不能忽视其美观性,尤其对于有孩子的家庭,从小给孩子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观环境,可以培养孩子的整洁度。在为第七期节目《四胞胎》所打造的亲子厨房中,设计师除了充分利用消极空间跟一系列的极小尺寸的家具外,在美观方面也是花费了不小经历,绿色墙面砖看起温馨舒适,让厨房变得美观,更增加了孩子和父母在一起做饭时相处的时间。

  同时设计师选购一些易擦拭的产品来改善厨房的卫生,比如,公牛厨房专用组合插座其特有的防油污旋转保护门设计,解决了厨房油污进入插座威胁用电安全的问题,让杨妈妈清洁起来会更加省心。

  对于选购厨房产品把握美观易清洁的原则在第十一节目《隐形的天才》中也有体现,设计师选用了清洁方便的公牛G22高晶玻璃开关,晶莹剔透,美观大方的外观,能够匹配新家的装修风格,同时清洁起来十分方便,由于这款开关特殊的玻璃特质,清洁时轻轻一抹,便可光洁如新,清洁起来十分方便,省心又省力。

  编辑点评:厨房空间除了要满足食物的制作外,如何更加的巧妙合理的布局空间,并保证空间的安全性是一个难题。而通过公牛装饰开关《生活改造家》的设计师们的共同努力,不论是小厨房,公用厨房,还是针对特殊人群所使用的厨房,通过动线巧安排、注重空间细节、把握美观易清洁及安全特性,使得厨房都华丽大变身,变得整洁又耐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