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的生活空间,OPPLE设计家

icon 2017-08-01 11:07:02
icon 0

摘要:有一种设计,为生活增姿添彩 有一种设计,给家人带来健康 有一种设计,让饰界开始不同

  有一种设计,为生活增姿添彩

  有一种设计,给家人带来健康

  有一种设计,让饰界开始不同

  OPPLE设计家

  什么是舒适空间?

  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居饰界。独特的风格、个性化的理念、随心的设计体验。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主义式的装饰风格,OPPLE集成家居让梦想变成现实。

  OPPLE门店设计师,打造您的梦想空间

  新中式的风格:【古典优雅】远离世俗的喧嚣,追求典雅生活。

  根据客户的需求,OPPLE集成家居门店设计师从“形”、“意”“神”三大主题进行客厅的装饰。采用极具中式特色的吊灯,搭配明清时期的家具风格,展雕栏玉砌之美,显古色古香之韵。

  作为一名合格的OPPLE门店设计师,首先需要了解OPPLE集成家居的企业理念——创新、务实、多元;其次了解OPPLE集成家居多元化、多类型、多风格的家居产品;最后需要对家居设计有自己的理念和追求,根据客户需求结合专业的设计理念,打造定制化家居空间。

  简约现代风格:起源于西方现代主义,倡导功能型家装体验

  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表达含蓄至尚,以简胜繁的效果。

古典中式风

  在室内布置、线形、色调及家具、陈设的造型等方面,吸取古典传统装饰的特征。让人感到浓郁的人文气息,通过横向布局和空间组织来营造古典的意境。

  光看图片怎么够,点击下方链接,让你亲身体验OPPLE设计家的魅力视界。

  https://yun.kujiale.com/design/3FO4IUPVI7R8/show?fromqrcode=true

  OPPLE集成家居——设计、产品、服务

  颠覆传统家装理念

  引领家居新潮流。

  OPPLE设计家,一站式装饰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直播|这个夏天原来还能这么过!大艺树VIP品鉴会邀你来玩哟~“聚·变·赢未来”长颈鹿地板2017品牌发展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生活改造家》:别再说小面积厨房改造难,做到这3点就够了!17天开成一家店 装配式整装品牌“自然靓”做到了搞定四类人群,SAKURA樱花E98热水器全新上市《挑战的法则》第六期明星嘉宾挑战自我 诠释“艺术来源于生活”8.13大卫工厂团购直销会,邀您冰爽一夏!《前半生》收官,测测谁最适合你……(文末福利)【成绩单放榜】祝贺汇亚陶瓷集团2017年上半年销售呈两位数增长!八一精神深刻指引箭牌衣柜的经营与发展鑫迪木门2017山东区域联动启动会暨年中业绩分析会圆满落幕携手硬件软件双升级“蒙面”再刮烧脑风暴数码小白都会用的华为路由 A1 畅享版 完美上网体验从TA开始!美丽与诗意,毕路德助力营造和谐人居环境设计师余颢凌:海信激光电视推动了客厅设计升级一篇文章让你全面了解即热式热水器卡萨帝全球首创F+品类冰箱 万元以上市场稳居第一德尔地板:携手国际冠军杯,跨界营销塑造品牌价值儿童衣柜选购有技巧 宝爸妈你知道吗正确使用墙倍丽加固剂,这篇文章你必须看新浪直播|这个夏天原来还能这么过!大艺树VIP品鉴会邀你来玩哟~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十大品牌投票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