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橙家装修案例】70㎡二手房大变身 老广把最好的家给儿子

icon 2017-08-01 16:51:39
icon 0

摘要:在广州居住了多年的鄢先生,便是购买二手房中的一个,几经波折,找了广州橙家做二手房的翻新改造。


  一线城市房价连年上涨,很多人都选择了购买二手房。二手房虽旧,但是装修完还是一个很温馨的家。

  在广州居住了多年的鄢先生,便是购买二手房中的一个,几经波折,找了广州橙家做二手房的翻新改造。

  ▲ 房屋图  ▲ 房屋图

  旧房年龄:22年

  房屋户型:3房2厅1厨1卫

  使用面积:70㎡

  地址:广州市东晓南路晓港湾小区

  装修公司:碧桂园橙家装饰公司

  设计师:谢桂兰

  ▲ 原始户型图  ▲ 原始户型图

  ▲ 调整后方案  ▲ 调整后方案

  厨房的门调整到了客厅墙那一侧,正对着餐桌,方便用餐。

  2017年6月6日开工交底。

 ▲ 开工交底图 ▲ 开工交底图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6月14日开始进行打拆。

  在打拆过程中,遇到楼上厨房和卫生间漏水问题,但业主鄢先生那几天正好有事忙,为不影响装修进程,项目经理亲自出马,立即找楼上业主,多次沟通,并找人帮忙处理。

  旧房打拆,不到一个星期打拆完成。接下来的施工全部进行的十分顺利,按照系统的30天工期计划,施工在7月28日完成。

 

  ▲  橙家30天工期图   ▲  橙家30天工期图

  截止到7月21日,施工进度已经到了最后安装木地板这一步,安装完成之后清理干净垃圾,业主即可验收。

  鄢先生的房子在7楼,没有电梯。30℃的高温天气下,施工工人每天都要走楼梯上去。

1

  虽然过程辛苦,但只要最终业主满意,能够得到业主的支持,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继续说回房子。

  进门后,首先看到的是入户玄关。

  ▲ 入户玄关  ▲ 入户玄关

  可以看到一块一块堆放在地面上的地板,工长似乎在倾听着什么。

▲ 入户玄关▲ 入户玄关

  客厅内除了待安装的木地板,没有其他杂物。鄢先生说,沙发、茶几这些他都已经定制好了,到时候送上来安装就行了。

  ▲  客厅  ▲  客厅

  正对着客厅的是个超大的窗户,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让室内的光线显得非常的充足。

  ▲  客厅和餐厅  ▲  客厅和餐厅

  橙家的木地板,是一线的品牌——大自然,健康环保。鄢先生的客厅选择的是栎木DSJ01Z,卧室的木地板则是橡木直纹01Z,大概是为了有所区分。

  ▲ 客厅地板  ▲ 客厅地板

  ▲  卧室地板  ▲  卧室地板

  现场的施工师傅说,这种木地板是不需要用胶连接的,因为每块木地板都是通过卡槽连接的,既方便又环保。

  在问到电视背景墙时,鄢先生说,这里到时候会放台智能电视,至于墙面接下来还要继续怎么装饰更好看,他也还在考虑。不过,他最喜欢的就是这些插座,因为够多,够用,而且是大品牌西门子的,用着放心。

  ▲ 客厅背景墙  ▲ 客厅背景墙

  厨房也还没有清理干净,不过从门口看过去,沙漠胡杨色的橱柜面板跟墙砖的颜色搭配起来非常的和谐。

1

 ▲ 橱柜 ▲ 橱柜

  厨房的洗菜盆是高级定制的双水盆,以及石英石的台面石。

  ▲ 洗菜池  ▲ 洗菜池

  ▲  鄢先生在现场  ▲  鄢先生在现场

  三间卧室、厨房和卫生间的房门,都选用的是TaTa出品的派的门,白色的米诺克斯实木复合门。因整体面积才70㎡,所以卫生间的空间并不是很大。

 ▲  卫生间墙砖 ▲  卫生间墙砖

  箭牌的地砖和坐便器,浴室门把卫生间一分为二,干湿分离。

  ▲  坐便器  ▲  坐便器

  浴室里面业主自己安装了浴霸,所以只在浴室外安装了一套灯具。因户型原因,卫生间并没有单独的窗户,不过墙上的瓷砖不是暗色的,整体空间也不会显得拥挤。

 ▲  摩恩的淋浴器 ▲  摩恩的淋浴器

  鄢先生说,这房子其实是给他儿子住的,所以一定要装修的漂亮一点,自己住原先的旧房子就可以了。

  每天他都会在橙师傅APP上看施工进度,对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都非常满意。他自己也住在附近不远,而且时间比较充裕,所以每周都来工地好几次,对房子非常的上心,甚至经常在施工微信群里跟橙家的设计师、工长和管家沟通到深夜。

 

 1

  在与业主鄢先生的沟通交流中,他告诉我们,橙家的设计师、管家、工长都很年轻、很有朝气,施工工人都是经验丰富的师傅,在施工的过程中,他也能看得出来,在这一点上,他也非常满意。

  橙家点评:能够让业主满意,就是团队努力最大的回报,希望鄢先生一家人能够在橙家装修的房子里,住得舒适开心。橙家会持续关注鄢先生家的情况,定期电话回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