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新浪家居&科思创启动《中国家具企业涂料应用现状调查》

icon 2017-08-03 11:14:17
icon 0

摘要:8月3日,新浪家居联合科思创,正式发起《中国家具企业涂料应用现状调查》,通过数据直观剖析中国家具企业涂料的应用现状和痛点,为家具企业提供发展新思路,积极推动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以数据探讨环保压力和消费升级背景下中国家具企业涂装技术升级的今天和未来。 

  自2015年以来,北京、深圳、江苏、浙江、上海等地“低VOC法规”相继出台。截至2017年3月,涂料行业在国内在建、投产及计划建设的项目中,约有70%左右是水性涂料。在国内家具行业,水性家具漆市场占比不足10%。

  8月3日,新浪家居联合科思创,正式发起《中国家具企业涂料应用现状调查》,通过数据直观剖析中国家具企业涂料的应用现状和痛点,为家具企业提供发展新思路,积极推动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科思创(原拜耳材料科技)是全球知名的聚合物生产商,是一家有着80年创新历史的企业。科思创发明了聚氨酯技术,并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把聚氨酯技术应用到涂料领域,并推动高性能聚氨酯涂料在交通、建筑、家具及生活等行业的广泛应用。凭借其聚氨酯技术领域的专知和高品质的产品,科思创与涂料企业携手,为各行各业提供环保高效的水性、水性UV、高固含等涂料解决方案。 

权威媒体 调查数据全面呈现

   作为乐居布局房地产和家居互联网行业的重要矩阵,新浪家居已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媒体平台,长期以来利用新媒体等手段对家居消费领域深入研究与探索,引导和推动建材、家具、家装企业构建的创新营销体系。洞察企业动态,助推行业良性发展。

  此次联合科思创,发起《中国家具企业涂料应用现状调查》借助平台强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对接中国优秀的家具品牌,收集家具企业涂料的应用现状大数据。

行业知名品牌 覆盖三十余个重点城市

  本次调查将面向全国三十余个重点城市,囊括北京、江苏、四川、广东等几大家具集散地的多家重点家具品牌。

  为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调查还将通过企业决策者、技术高管收获第一手数据反馈,为用户呈现最真实、全面的中国家具企业涂料应用现状大数据。

  调查最终结果,将于9月初在新浪家居网站和移动端进行权威重磅发布,届时,通过平台的传播力和渗透率,由点及面,引导中国家具行业在新的市场格局下通过技术升级实现可持续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