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爱上云巢成功拿下1600套精工装项目全力进军房地产后市场

icon 2017-08-03 16:18:59
icon 0

摘要:爱上云巢与资深房企家族达成战略共识,联合成立合伙项目公司。

  房地产行业将由一手房市场进入存量房市场,后服务市场空间广阔。目前城镇住宅保有量约160-170亿平米,商品房套数存量超过1.2亿套,该数据侧面印证,房地产后市场已到爆发前夜。日前,爱上云巢与资深房企家族达成战略共识,联合成立合伙项目公司。此番合作,爱上云巢把领先于行业的“互联网+整装”商业模式与资深房企家族的全国十万套在售存房作结合,强强联手全面进军房地产后市场,于2017年至2018年在福建率先落地1600套精工装项目,实现4亿产值,打造全国精工装十万套的宏伟版图。

1

  爱上云巢战略布局房地产后市场

  爱上云巢与资深房企达成深度战略联盟,意在将福建作为双方在全国范围内的试点标杆特区。借力爱上云巢的互联网整装生态体系,以极致化的互联网智慧物联整装生态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从方案到选材,从毛坯到基装,从软装到配饰,从智能家居到环保美化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体验,共同推进房地产后市场精工装事业。

  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精工装事业宏伟版图

  本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正是运用各自的优势,意在改变并推进房地产后市场的精工装事业。此次合作将为传统装修行业开辟全新领域:让“智慧整装”成为精工装行业新标配。

1

  该房企家族遍布全国的房地产资源将保障智慧整装的全国覆盖率,助力爱上云巢事业发展。双方计划2017年至2018年率先于福建落地1600套精工装项目,实现4亿产值,并于数年内,打造全国精工装100000套的宏伟版图。

  缔结命运共同体助推房地产后市场产业升级

  在爱上云巢看来,未来是属于互联网整装的时代。打造一条完整的“生态产业链”,以“极致化的产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超越产品价格本身的整装价值服务体系,是互联网整装的最大优势。

1

  因此,爱上云巢与各大家居行业巨头、房地产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知名电商、主流媒体等纷纷达成共识及合作,缔结成为“产业链条上的命运共同体”。未来,将共推【我是中国系】民族情怀的互联网泛家居整装事业,以民族为聚焦点,共同探索国内未来房地产后市场精工装的发展方向。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