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质监局抽检30批次的集成灶近半不合格

icon 2017-08-04 09:51:18
icon 0

摘要: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集成灶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3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13批次。

  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集成灶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3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13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4706.1-2005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14-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烤架、面包片烘烤器及类似用途便携式烹饪器具的特殊要求》、GB 4706.28-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吸油烟机的特殊要求》、GB 17988-2008《食具消毒柜安全和卫生要求》、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瞬态过电压、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元件、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本次抽查发现有1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接地措施。 具体抽查检验结果如下:

  具体抽查检验结果如下:2017年上海市集成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