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让不一样的「节水中国行」陪伴你

icon 2017-08-04 17:24:51
icon 0

摘要:恒洁节水中国行活动年年有,但小伙伴们反映今年感觉特别不一样,究竟哪里不一样?三个字:高、大、强!

  恒洁节水中国行活动年年有,但小伙伴们反映今年感觉特别不一样,究竟哪里不一样?三个字:高、大、强!

  节水产品的科技含量更高了

  不再是超旋风超节水坐便器一枝独秀,智能卫浴节水产品也走上前台。注重全程使用体验的智能双Q坐便器,固然有智商高,情商更高的美誉,但论其比普通6L智能坐便器节水20%的功夫,也让环保一族刮目相看。

  节水,甚至已经不仅是普通坐便器和智能坐便器们的专利,在包括水龙头、淋浴花洒、浴缸等所有参加节水中国行的恒洁产品看来,家庭卫浴节水的身影无处不在。

  活动传播的力度更大了

  从中国之声等占据央广全国覆盖率前三的频道,到太平洋家居、焦点家居、凤凰家居等七大垂直门户品牌,到腾讯新闻、新浪新闻、微博等移动端传播,乃至百度和360搜索精准传播,2017节水中国行架设起了全方位渗透式立体传播网络——既是为节水大使们而呐喊,更是为全国环保达人践行绿色生活而助威。

  还必须隆重指出:节水中国行已空降全国28个重点机场了!无论你是在安检还是在候机,抑或取行李,节水中国行的环保之心将与你一起在路上。

  社会影响力更强了

  节水,非关一家一户和一城一池。

  从2013年西安始发站开始,到2014年的郑州,2015年的重庆,再到2016年的合肥,恒洁广邀社会贤达和环保机构共同参与环保大业。

  今年节水中国行,恒洁与南京供水节水管理处等机构共同为节水「发声」。在不远的将来,节水中国行不但走进市场,更会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让更多公众关注环境,从每一滴水开始,一起成就蔚蓝的未来!

  扫描二维码,让节水中国行陪伴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