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节水发声,南京开启「节水中国行」

icon 2017-08-04 17:27:05
icon 0

摘要:近日,恒洁卫浴在微博上发起的话题#南京缺水吗#,拉开了南京「节水中国行」的序幕。

  近日,恒洁卫浴在微博上发起的话题#南京缺水吗#,拉开了南京「节水中国行」的序幕。

  该话题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一众蓝V及粉丝参与讨论,推动了南京市民关注南京城的水资源现状,思考节水与城市的关系。

  节水是手段而不是目的。有鉴于此,恒洁将发动,#让未来更蔚蓝#节水idea征集活动。届时,节水达人们将各显神通,为城市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有价值的智慧将会得到犒赏:恒洁将为其提供最新的节水环保产品。

  而最受期待的是,8月12日将迎来节水最强音。恒洁高管以及关心节水的南京各界来宾,将与中国节水大使濮存昕老师共同探讨、分享节水之道。

  如今,节水已进入科技节水时代——善用科技,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南京将迎来更蔚蓝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