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涂成都首信红星国际广场店8月7日热爆开业!

icon 2017-08-07 15:56:02
icon 0

摘要:曼涂在成都扎根一年多来,凭借着出色健康的产品、细心优质的服务,通过成都辐射整个华西地区,曼涂首信红星国际广场店的开业,证明曼涂在成都的成功!

1

曼涂在成都扎根一年多来,凭借着出色健康的产品、细心优质的服务,通过成都辐射整个华西地区,曼涂首信红星国际广场店的开业,证明曼涂在成都的成功!

1

  向往时尚

  曼涂为涂料注入了艺术灵魂,曼涂期望将英国古典而时尚、自由但坚守的设计带入中国,并以此引导消费者,希望崇尚简约,融合时尚的英国风格设计可以启发消费者接受、并认可有格调、有品味的生活方式。

  曼涂一直定位于豪华、高端、时尚,设计上始终以满足消费者的审美愉悦和感官为主,并赋予艺术涂料更多的内涵,让曼涂“不仅仅是艺术涂料”,是对精致奢华生活的追求,是对自然的向往,是对设计价值的致敬。

1

1

  追求环保

  曼涂代表着创新、概念和环保,曼涂一直致力于向顾客提供全系列具有色彩艺术灵感来源的健康环保涂料,以及一站式的贴心服务。

1

1

  曼涂获得SGS认证机构颁发的Rohs、REACH、SCCP、RAHs的欧盟认证,曼涂坚持一贯的严谨、科学和人性化的管理,务求调动生产制造当中的每一个环节的主动性保障产品质量。

1

1

  曼涂是英国奢华艺术涂料的代表品牌,曼涂坚持典雅设计、健康无添加的产品,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他是一个以设计为核心的涂料品牌,追求高品质与高品位,彰显了一种优雅奢华的生活方式,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旨在完美的呈现大自然的元素。

  再次祝贺

  曼涂首信红星国际广场店继续全力将英国全新的艺术生活方式带给成都,在成都为千万用户住家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优秀的服务!

  -END-  -END-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