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上市一周年感恩回馈 819工厂直销节即将开启

icon 2017-08-07 18:06:35
icon 0

摘要:  8月19日,欧普照明将迎来上市一周年。作为国内照明行业的领导品牌,欧普照明充分利用自身产品和渠道优势,深化业务模式及服务创新,在全国兴建欧普照明全品类千平门店,并定期举办工厂价直购活动,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最便捷、最舒心的消费体验。

  8月19日,欧普照明将迎来上市一周年。作为国内照明行业的领导品牌,欧普照明充分利用自身产品和渠道优势,深化业务模式及服务创新,在全国兴建欧普照明全品类千平门店,并定期举办工厂价直购活动,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最便捷、最舒心的消费体验。值此上市一周年之际,欧普照明感恩回馈消费者,千城万店联手打造“819欧普工厂直销节”,全面升级工厂购,以欧普全亚洲最大照明工业园吴江工业园为圆心,联动全国近千家门店,辐射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计超过600多市县,希望能让更多消费者体会欧普史上最强力度优惠,感受欧普上市一周年最诚挚的心意。

  

  (门店具体活动规则以各经销商门店活动详情为准)

  在消费升级的影响之下,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关注产品的个性化、多元化,重视产品的品质和服务。欧普照明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不断强化技术创新,升级服务体验,优化销售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欧普照明在全国的千平综合门店,包含欧普全系列产品——吸顶灯、装饰灯、水晶灯、艺术开关、集成家居、厨卫电器应有尽有;各类风格——现代简约、新亚洲风尚、西式复古一应俱全。是能够全面满足消费者全品类、一站式、体验式消费的综合购物场所。

  作为深耕照明行业20年,深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前端专业、智能、健康、时尚的产品离不开后端先进的研发、设计、制造的实力。因此欧普照明以吴江、中山两大生产基地为核心,通过带领消费者深入工厂进行参观,让其了解产品从研发到设计再到制作的全过程。同时,在工厂产品展厅让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产品各项功能,并能以最优惠的价格,挑选到最满意的高品质产品。这就是此次“819欧普工厂直销节”的前身。作为现今传统建材卖场之外的有益尝试,欧普照明已成功举办多次工厂购活动,举办城市已辐射大半个中国,吸引了数十万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近两年来,欧普照明这一创新的体验式购物模式日渐成熟,品牌影响力也逐年扩大。

  本次“819欧普工厂直销节上市周年庆千城万店联合大促”,将在欧普吴江工厂及广州、深圳、南宁等城市近千家门店举办。不仅参与活动的产品品类齐全,而且优惠力度空前,参与即有三重好礼。而报名前往欧普吴江工业园的消费者,还将有更多精彩活动和互动好礼等着您。现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此次活动,8月19日,欧普等你到来!

 

 

  关于欧普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家居照明、电工电器、集成家居,商业照明,道路照明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拥有专业领先的自主研发团队、实验室及产品生产线。欧普照明于2016年成功上市,欧普股票简称“欧普照明”,代码603515.SH。业务涵盖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集成家居等多个领域,是行业领先的整体照明方案提供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