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为《战狼2》抵押8000万豪宅!这个豪宅长这样!

icon 2017-08-08 15:09:40
icon 0

摘要:  这段时间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战狼2》刷屏?上映以来,这部凭空杀出的黑马影片迅速占据了社交网络的热门话题。首日票房就破亿,96小时就破了12亿,创下华语电影史“最快破10亿”票房纪录,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战狼2》成功挺进“30亿俱乐部”。

  这段时间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战狼2》刷屏?上映以来,这部凭空杀出的黑马影片迅速占据了社交网络的热门话题。首日票房就破亿,96小时就破了12亿,创下华语电影史“最快破10亿”票房纪录,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战狼2》成功挺进“30亿俱乐部”。

  

  可谁知道,这部电影起拍当初,这部电影因为不被看好,没有大的投资方保底,吴京不得不拿出自己的豪宅,抵押了8000万作为拍片的资金。今天我们来扒一扒,这栋换来了黑马电影《战狼2》的豪宅,究竟长什么样!

  和我们想象中娱乐圈奢华豪宅不同,吴京的家走的是简约复古风。

  

  温润的红色地板,不但显得大气庄重,而且舒适的质感让小宝宝吴所谓席地而坐也不担心着凉呢。

  小天家相似推荐:

  

  △水性科天波尔多红酒桦木实木复合地板△

  水性科天水性地板使用水性科天独创的水性胶黏剂取代传统的脲醛胶,底漆采用科天水性透明底漆,面漆采用国际先进的零苯UV漆,保证科天水性实木复合地板的环保性。

  客厅里谢楠和宝宝在涂涂画画。可以看到背后L型米色沙发的造型简洁,质感柔软。平时累了可以懒懒的摊在一侧的贵妃椅上。

  

  小天家相似推荐:

  

  水性科天无毒沙发,现代都市风格简洁百搭,适合多种家装风格。L型沙发,想怎么摆就怎么摆,灵活又方便。

  豪宅主卧里灰色软包的大床温馨低调,宝宝时常在上面打滚玩耍,释放其好动的天性,柔软的软包床头将小宝贝保护得严严实实。搭配流线造型优雅的床头柜,简约又大气。

  

  小天家相似推荐:

  

  水性科天时尚美式系列无毒软床,软包床头兼具舒适和大气,菱形纹将软包床的高贵气质凸显得恰如其分。搭配深木色床头柜,质感满分。

  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无毒定制家具、无毒家具,依托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从源头上杜绝高分子材料中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为家人健康护航。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