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3M精神内涵,杭州箭牌橱柜打造样板市场新标杆

icon 2017-08-08 15:45:35
icon 0

摘要:3M项目是箭牌橱柜自2015年8月开始,通过终端专卖店实战演练总结出来的一套专卖店业绩倍增的系统。


  3M项目是箭牌橱柜自2015年8月开始,通过终端专卖店实战演练总结出来的一套专卖店业绩倍增的系统。这两年来,箭牌橱柜3M项目遍地开花,深入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南西北各个区域,走过上百个站点,每个站点均取得了一定成效,为箭牌橱柜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启动会现场启动会现场

  8月4日,杭州箭牌橱柜3M项目正式启动。杭州各区域将不断深化3M精神内涵,打造样板市场新标杆,实现企业价值的跃升。

启动会团队展示启动会团队展示

  把握3M精神内涵,打造专业销售团队

  为进一步更新服务理念,统一服务形象,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保证本次3M项目的顺利执行,箭牌橱柜总部派遣专业的市场督导成员到杭州区域各店面进行活动策划支持,增强终端店面销售能力,从而带动销售业绩的攀升。

启动会签约仪式启动会签约仪式

  箭牌橱柜南大区经理李辉先生出席了本次杭州3M启动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李经理提出,当前要充分认识我们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充分把握3M的指导思想和精神内涵,充分落实3M的措施和要求,通过3M项目活动,在杭州各区域营造出一种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形成一种言出必行、行必有果、全力以赴的精神状态,全面提升所有成员的专业素质能力,打造一支更专业的销售团队,实现更高的订单率和更卓越的市场竞争力!

启动会授旗仪式启动会授旗仪式

 全面落实3M项目,强化终端渠道建设

  根据3M项目的活动实施方案,本次杭州3M项目于8月4日正式启动,共分为动员部署、推进落实、检查整改、总结提升四个阶段。一方面,力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面整合区域资源优势,对店面进行精细化管理,特别注意终端的品牌形象、终端气氛、商品陈列、导购技巧、老用户回头率等,树立良好的终端店面形象。

团队大合影团队大合影

  另一方面,杭州3M团队将进一步增强整个团队的执行力和凝聚力,通过3M项目的“七箭式”《材觅邮颜将促查》循序渐进作用于店面及员工,导入团队PK制度,奖惩制度,让团队发挥无限潜能,为即将全面铺开的3M项目做好示范作用,促进箭牌橱柜3M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