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告诉中国企业,实干托起梦想

icon 2017-08-08 16:16:19
icon 0

摘要:近日由吴京导演兼主演的《战狼2》在国内掀起了一股热潮。作为一部国产片,有着爱国的热血情怀,又有着坦克、导弹等好莱坞级大场面的精良制作,影片上映第11天,票房突破34亿,超越周星驰电影《美人鱼》问鼎中国电影史票房冠军。


  近日由吴京导演兼主演的《战狼2》在国内掀起了一股热潮。作为一部国产片,有着爱国的热血情怀,又有着坦克、导弹等好莱坞级大场面的精良制作,影片上映第11天,票房突破34亿,超越周星驰电影《美人鱼》问鼎中国电影史票房冠军。

  《战狼2》仿佛是一部超级英雄片,但并非全然塑造英雄个人,纵使冷锋能够力抗坦克集群,但最后是中国海军精准的导弹支援,他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历史上中国海军从局势恶化的也门撤出571名中国公民,同时帮助意大利、德国、波兰等10多个国家在也门的200多名侨民撤离,这是《战狼2》故事的现实依据。所以,《战狼2》的热潮,并非个人主义,概括为影片中的一句话: “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1

  中国的强大,是经济与军事的双重发展,经济是根基,军事是保障。过去30年来,中国改革开放,从计划经济转型市场经济,国营改民营,私营企业如雨后春笋,快速成长壮大。至20世纪末,中国企业已扛起国家发展的大梁,与国际接轨。

  家居建材行业是中国新经济的中坚力量,而广东佛山的家居企业则为全国家居市场贡献了50%的产值。箭牌衣柜所属的乐华集团是佛山最大的家居集团,乐华集团1994年成立箭牌,1999年成立法恩莎,2003年成立安华,2010年与意大利合作成立赛唯雅品牌,2011年进军全屋定制领域,成立箭牌橱柜&箭牌衣柜。而箭牌衣柜的整合、创新、实干精神,正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优秀企业品质。

1

  当前阶段全球经济一体化,分工与整合是商业的主旋律。箭牌衣柜与世界接轨,在中国定制家居市场初成气候的时期,引进德国、意大利的精良设备,为箭牌衣柜全屋定制产品持续领先方面提供了稳健有力的保障。在创新方面,为了适应个性化定制,快捷安装的服务,箭牌衣柜分别在广东佛山三水、湖北应城建立全线自主生产、智能流转的生产基地,打破从生产到安装时间长的壁垒,箭牌衣柜的市场份额得以快速拓展。实干则融于每一个箭牌人的血液里,深化渠道,稳扎稳打才有箭牌如今的成绩。

1

  《战狼2》告诉我们,国强,则民安。吴京用影片告诉我们这个道理,而很多的中国企业正在用行动推动祖国强大与繁荣,我们可以用自己的选择支持箭牌衣柜这样的优秀品牌。

  了解更多资讯请登陆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