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到҈ 融҈ 化҈ ?快用这种风格降温8℃

icon 2017-08-09 14:32:27
icon 0

摘要:38度 ~ 39度 ~ 40度 ~ 42度!新一轮“最强高温天”频频刷脸,席卷大半个中国。热浪滚滚,除了回家吹空调还能做什么?

  38度 ~ 39度 ~ 40度 ~ 42度!新一轮“最强高温天”频频刷脸,席卷大半个中国。热浪滚滚,除了回家吹空调还能做什么?

1

  还可以一路向北,(思想上)出个国沉浸北欧风,达到视觉降温的效果。

2

  北欧,离北极圈近,湖光山色中点缀着皑皑雪山。清凉的气息养成了清凉的房子,形成了独具一格的北欧风。

3

  犹如雪色的蔓延生长,北欧风善用白色。灵活运用白色,让空间轻盈开阔,视觉上传递休闲放松的感觉,心静自然凉。

4

  犹如参天林木化身为精灵,木元素是北欧风的重要部分,地板、天花或是家具搭配都是它的身影。木的自然气息,安然吐纳,一呼一吸间让家的节奏趋向温和。

5

6

  阅遍全球珍稀木材而集结成的宏宇陶瓷瓷木本色系列,高度还原木材纹理和质感,当然也是北欧风的至佳选材。瓷木本色  2-HC60002(仿古橡木),简朴粗犷的木纹,完美契合单纯细腻的白色, 演绎浓郁北欧风。

7

  瓷木本色 2-HC60003(仿古橡木),真实呈现橡木结构粗、纹理通直、色泽淡雅的特色,与木框吊顶构成的空间,粗犷与雅致并举。

8

  瓷木本色 2-HC60004(仿古橡木),加深纹理的厚重感,让砖面呈现更加低调的华丽,张而不显,趋近朴实,与白色轻盈搭配,层次分明,朝气勃发。

7

  瓷木本色 HG60037(浅栗木),浅淡柔和的纹理更趋现代,搭配欧式古典元素,犹如将底蕴沉浸其间,完美交融。

8

  瓷木本色 HG60018,拼接将木纹的设计感升华,让木纹的自然属性很好地包蕴着奢华,彰显自由而华贵的格调。

9

  夏日炎炎,不妨换一下思维,给家装上舒适的北欧风,让自然的清凉通过木元素传达到来。宏宇陶瓷瓷木本色系列出于木而胜于木,拥有木的自然温润,更有瓷砖的易于保养,呆在这样的空间里,尽管享受心静下来的清凉感,不用添加额外的保洁活而大汗淋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