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中国·S行动”第四季暨“萨米特之星”工长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icon 2017-08-09 17:27:09
icon 0

摘要:2017年8月2日,一场“萨米特之星”工长技能大赛大型品牌营销盛会在佛山华夏陶瓷博览城隆重召开。这场由萨米特瓷砖与新浪家居、新浪装修抢工长两大互联网平台合作的的跨界活动,迅速拉开了萨米特“绿动中国·S行动”第四季全国联动的序幕。


  2017年8月2日,一场“萨米特之星”工长技能大赛大型品牌营销盛会在佛山华夏陶瓷博览城隆重召开。这场由萨米特瓷砖与新浪家居、新浪装修抢工长两大互联网平台合作的的跨界活动,迅速拉开了萨米特“绿动中国·S行动”第四季全国联动的序幕。以下是领导致辞实录:

  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二营销中心总经理&萨米特品牌总经理 赵宇

2

  萨米特陶瓷自成立17年以来,依托新明珠集团强大实力,一直以卓越品质,积极向上的形象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居住空间,不断演绎萨米特巅峰极致文化。2017年萨米特品牌连续七届上榜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高达81.15亿。绿动中国·S行动已成为萨米特特有的促销活动,不仅可以迅速的让品牌占领消费者的心理高地,并且可以更快速的转化消费行为,是集团高度重视的促销活动,更是目前行业影响力和成单率更显著的活动模式。经过两年多的沉淀,本季全国联动将延续三月份“心动中国”的品牌营销模式,同时将S行动活动方案变成活动平台,以匠心人的极致精神筑梦中国行。这次活动特别联合新浪家居和新浪装修抢工长两大互联网平台发起“萨米特之星”工长技能大赛。相信在萨米特人共同努力下,和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厂商联手,同心协力,一定会创造出陶瓷行业新盛举。我们相信绿动中国·S行动一定会取得成功,萨米特一定会更上新台阶!

 南京萨米特瓷砖营销中心总经理 吴惠权

1

  全国联动是萨米特陶瓷在行业内首创的活动模式,今年三月份萨米特陶瓷第三届全国联动以横扫千军之势席卷全国,展现势不可挡的萨米特风采!众所周知,萨米特团队是一支巅峰团队,拥有最勤奋的精英,最具开拓精神的销售战士。本次绿动中国·S行动以“绿色城市梦想家”为口号,不断奔跑,不断攀登,不断超越自我,创造更辉煌的佳绩!目前,虽然陶瓷行业面临艰难挑战,但萨米特品牌实力雄厚、充满活力、顺应潮流、主动变革,积极进行营销创新、抢占市场、打造品牌,并且加快对营销商的扶持力度,所以我们对萨米特品牌非常有信心!

  新浪家居华南区主编 蒙辉

1

  目前,促销已经成为行业内比较常用的活动,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萨米特四季全国联动活动非常充分地展现萨米特的综合实力。第一,萨米特在绿动中国·S行动基础上整合各种合作资源,为全国的经销商和消费者服务,值得为萨米特的服务精神点赞!第二,因为瓷砖是一个半成品,整个产品形成效果之后是最重要的环节,所以萨米特选择和新浪抢工长合作,同时未来的工长从企业营销角度来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渠道,企业需要探索渠道的多元化,值得为萨米特的研究精神点赞!第三,新浪家居和萨米特合作打破了传统媒体模式,新浪家居基于乐居平台的房产频道整合多方资源,和萨米特一起互动合作,探讨媒体和企业之间新的合作新方式,希望通过更优秀的产品为行业奉献与服务,值得点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