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森林「木图腾盛典」全国联动 盛世开启!

icon 2017-08-09 18:27:02
icon 0

摘要:8月8日童话森林「木图腾盛典」全国联动启动大会在深圳、武汉、兰州、南京及全国30多个分站同步召开,近千家专卖店参加本次会议,所有店面均按照闭店开会的模式执行,规模之大人数之多,均为空前。

  8月8日童话森林「木图腾盛典」全国联动启动大会在深圳、武汉、兰州、南京及全国30多个分站同步召开,近千家专卖店参加本次会议,所有店面均按照闭店开会的模式执行,规模之大人数之多,均为空前。

此次童话森林「木图腾」寓意为企业的生命,品牌的印记,团队的信仰!全体人员一同高歌《夜空中最亮的星》,一首歌凝聚了所有人的期望与梦想,鼓舞团队筑梦前行。执行董事黄东鹏先生为启动会致词,分析了当下家具行业不进则退的逆境,同时也表达了对「木图腾盛典」的期望及对童话森林团队的信心!

执行董事黄东鹏先生执行董事黄东鹏先生

排队签到入场排队签到入场

童话森林作为实木家具领军品牌,致力于为实木爱好者提供整体实木套房解决方案。「木图腾盛典」与智者同行,借力第三方营销策划机构专为实木爱好者打造的购物盛宴。本次大会不仅详细讲解「木图腾盛典」全国联动活动势在必行的市场现状,并提出全新的营销模式在全国专卖店强势推行。本次启动大会的圆满召开宣告「木图腾盛典」荣誉之战全面打响!

头狼”宣誓  为荣誉而战头狼”宣誓  为荣誉而战

“将无誓死意,兵无战死心”。经销商是销售团队的核心,是团队的“头狼”,必须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带动团队士气。在庄严的“头狼”宣誓仪式中,所有参会人员热血澎湃,誓为目标拼搏,为荣誉而战!

经销商立下军令状经销商立下军令状

南京分会场南京分会场



 兰州分会场 兰州分会场

武汉分会场武汉分会场

线上线下 共享钜惠

本次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同步促销,登录童话森林天猫旗舰店及京东官方旗舰店,可购买木图腾盛典「专享卡」,在任何专卖店专享优惠。例如抢购一折限量纪念款,二折特价款及三折品鉴款。童话森林以「专享卡」的名义,让利全国实木爱好者。

一折起购一折起购

在「木图腾盛典」活动期间,消费者凭「专享卡」可1折抢购乌金木鞋凳1件,2折抢购环保床垫1件,3折抢购床架1件。

顾客持有「专享卡」消费满5000可抵用200元,并可参与全国众筹抢拍互动。

连买带送

在活动期间,顾客购买客厅产品满2万送1千元餐厅抵用券。

买客厅+餐厅满4万送2千卧房抵用券。

顾客预存1千元,实际交款消费满2万可抵用2千元。

1000万返现

9月2日下午2:00全国各地同时举办童话森林“木图腾”大型活动落地。

顾客持有「专享卡」参加并参与“众筹”特品抢拍活动,还可以获得工厂1000万现金返现,按活动期间实际交款额,满3万返现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漂亮的房子》盛大发布,东鹏瓷砖•洁具携吴彦祖“筑梦出发”2017中国长三角石材应用产业链合作高峰论坛暨金石奖颁奖大会圆满召开智慧深睡,承托每一个优质睡眠丨2017穗宝集团秋季新品发布会云石,只为惬意生活3大动作接连出击,DPM欲领跑儿童定制床垫百亿级市场?!没有设计,家具就一堆木板——夏王·科隆分享会圆满落幕纪念镁质胶凝材料发明150周年座谈会暨2017年中国菱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辽宁海城圆满结束!聚合品牌力量 评价2016-2017年度中国十佳家居建材品牌陕西质监局:上半年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抽检合格率94.3%快讯|新浪家居&科思创启动《中国家具企业涂料应用现状调查》2017上半年家电网购规模达2160亿 电商加速渗透农村市场海尔推行业唯一抑垢净水洗热水器:脏水进净水出“暑价泥好”优惠活动——扫码免费领取一间儿童房硅藻泥材料太平洋房屋一心一意为民打扫 做环保的传递者星港家居高端新品上市 Hour+多睡一小时《漂亮的房子》盛大发布,东鹏瓷砖•洁具携吴彦祖“筑梦出发”海尔U-Home联动校企合作完善智能家居生态互联网家装市场消费满意度调查设计改变生活——箭牌衣柜首届圆方设计大赛万兴智能推出云锁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传统门锁厂商快速转型专治强迫症,洗碗机你“种草”了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