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颖: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仅凭情怀是远远不够的

icon 2017-08-10 17:10:16
icon 0

摘要:人们对成功女性的定义往往是五花八门的。或是在所属领域有所成就,或是拥有独特的个人魅力和风采,亦或是具有丰富的生活阅历和视野......

  人们对成功女性的定义往往是五花八门的。或是在所属领域有所成就,或是拥有独特的个人魅力和风采,亦或是具有丰富的生活阅历和视野......在采访集美家居廊坊商场总经理李颖之前,记者专门搜集了有关李颖的一些报道和照片,照片中的李颖从容中透着一股自信,给人以温婉大气之感。

  恰逢集美家居廊坊商场十周年,商场将于8月18号至20号期间举办盛大的庆典活动。为此,记者来到了集美家居廊坊店,欲以商场的十周年店庆事宜对李颖做一个深度采访,借此机会,记者也有幸了解到,对于一名成功女性而言,究竟是走过了怎样的历程,才能从当初的青涩懵懂变成今天的自信从容?

集美家居廊坊商场总经理李颖集美家居廊坊商场总经理李颖

  行业情怀  一入集美终身为家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上至国家领导人,下至平头老百姓,对于某些事物,每个人心中似乎都有一种任凭什么都无法割舍的信仰。这种信仰即是我们所言的情怀。情怀具体是什么?说得简单点儿,就是对某一事物纯粹的兴趣与喜欢,而这种喜欢则不掺杂任何功利性的外在条件。

  于李颖而言,她的情怀便是集美。在对李颖的访谈中,记者了解到,李颖自1996年便加入了集美家居,截止今日,已有二十余载。谈及进入集美这二十多年以来的感受,李颖滔滔不绝。李颖今年已有57岁。在1996年之前,她一直作为集美家居河北地区沙发的代理人,与集美保持着业务上的往来关系。因此,对于集美家居,她有着深厚的了解。36岁那一年,是李颖的关键之年。这一年,集美家居廊坊商场成立,出于对李颖能力的了解与信任,李颖被集美家居聘为廊坊商场总经理。

  李颖说:“我从还是少女时便开始做生意,从那时就一头扎进了家居行业,就有幸接触到了集美,集美对我而言太重要了,俨然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最重要、最美好的部分,真的无法割舍,以至于到了现在这个年龄,我依然可以每天以饱满的热情来迎接一天的工作。”

  听到此处,记者脑中随即闪现出一句话:“情怀助力终有成”。而李颖,她所怀有的并不仅仅是情怀,还有情怀之下的深深扎根与成长。

  精耕细作  着眼品质与服务

  一路风雨兼程,李颖与廊坊集美同仁这一路已走过20个春秋。

  在这20个春夏秋冬里,谈到商场的改变,李颖说,他们一直享受着一次次再创新高所带来的喜悦,但是,事物总是具有两面性的。与此同时,他们也一起共同面对、共同解决了很多大大小小的难题。当记者问及,她怎么看待“针对廊坊市去年年底房子限购,家居作为房地产的下游行业,商场是否受到冲击时”时,李颖谈到:“说没有影响那是骗人的,但是,我始终坚信,无论在什么样的局势下,只有倒闭的企业,没有倒闭的行业。”

  紧接着又补充到:“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应该重视品质与服务。在把关品质的基础上,我们一直致力于提升员工素质,好的品质和服务是企业生存之根基。正如我们这次十周年庆典活动,针对这次活动,我们早早就做了准备,在服务、环境、营销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筹备工作。例如,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完美的购物体验,我们对商场的硬设施进行了又一次的升级改造,而且值得高兴的是,这次集团给了很大力度的支持来回馈我们的消费者。除了几千份买赠活动以及抽大奖活动之外,消费者持金卡还可以返现10%、持银卡返现5%,这个力度可以说是以往所没有的。”

  关于这个问题,李颖最后又谈到:“总之,品牌升级和服务提升是集美家居一直以来的的工作重点”。

  智慧创新  紧跟消费者脚步

  提到“创新式发展”,李颖颇为激动地点头称是。

  从李颖的描述中,记者了解到,集美家居在“创新式发展”这一块上,一直是遥遥领先的。例如,商场一直践行的“预约班车免费接驾”服务、“客户投诉绿色通道服务”。诸如此类的例子,不胜枚举。在记者所了解到的所有创新式举措中,最令人耳目一新的要数集美家居提出的“2017服务提升年”。

  追求新鲜、品质和享受似乎早已成为当下消费者的喜好。对于一直以来追求品质和服务的集美家居而言,这三点相比之下,品质自然是最易把控的。而新鲜和享受,我们可以定义为服务。针对时下的主流追求,集美家居把2017定义为“服务提升年”,所谓“服务提升年”,即重体验式消费,精准预测和把握消费者的喜好,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最新鲜的感官体验和最佳的购物享受。(文/新浪家居 崔路路)

集美家居廊坊商场十周年店庆集美家居廊坊商场十周年店庆

  集美家居廊坊商场8月18号至8月20号十周年店庆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1.持金卡将返现10%,持银卡将返现5%

  2.店庆日内,千份精美礼品等您来拿

  3.抽奖活动:包含苹果7、液晶电视、金条等196个奖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