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意馆69期讲座预告:听说陈德坚、戴昆要开音乐会?

icon 2017-08-14 11:00:38
icon 0

摘要:著名设计师陈德坚、戴昆,这次除了演讲,还会用音乐分享他们的创意和设计梦!

派意馆为PAL设计集团旗下的创意品牌推广中心,由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梁景华创立。自开幕以来举办了丰富的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首映式、设计师沙龙、时尚聚会、发布会、演讲等等。派意馆亦推出自己的顶级专业讲座系列,每月策划主题,邀请国内外顶尖设计师进行分享交流。新浪家居是派意馆顶级专业讲座独家战略合作媒体。


音乐与设计同样是表达自己的方式,这一期派意馆邀请到两位著名设计师陈德坚及戴昆,而你或许不知道的是,他们也是音乐才子!这次他们除了透过演讲分享他们的设计态度以外,也会用音乐分享他们的创意、态度和设计梦。

派意馆69期讲座预告

主题: 设计节奏 Design Rhythm

嘉宾: 陈德坚,戴昆

主持: 梁景华

时间: 8月19日(六) 14:00 - 17:30

地点: 深圳派意馆(南山区华侨城LOFT创意文化园东F1栋103)

席位有限, 凭票入场

报名详询: QQ:635510026 邮箱: palsclub@paldesign.cn

  温馨提示:预感场面将极其火爆,请提前取票入座霸位!



主讲嘉宾

陈德坚 Kinney Chan

德坚设计创办人

1996年成立德坚设计 (Kinney Chan& Associates),为酒店、酒吧、餐厅、住宅、商业店铺和企业办公室等多个行业提供广泛而多元化的室内设计和项目管理服务。曾赢取多个国际性奖项,包括荣获包括荣获2015 意大利 A' Design Award,2014 及 2009 年获颁发德国「iF传达设计大奖」,2014年日本 JCD 大赛银奖,2013 美国室内设计 Gold Key Award,2012 美国室内设计最佳设计奖及 2012 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大奖,2001 年「亚太区室内设计大赛大奖」,并几度荣获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Andrew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的全球最著名设计师之一。


作品

Hong Kong Kitchen

Jin

Mine


主讲嘉宾

 戴昆 Kun Dai

中国着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近年来将工作的主要方向集中于住宅室内设计领域,倡导实用、美观、经济的设计理念,在各地设计了大量的住宅作品,引领和推动了城市居住生活方式变化的潮流。同时投入大量的精力于色彩流行趋势和相关产品设计的研究,在完成学术专着的同时也持续推动室内设计色彩运用的专业普及工作。


作品

建投书局

绿城溪上玫瑰园

上海中海紫御豪庭


驻场主持

梁景华 博士Dr. Patrick Leung

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香港十大设计师

1978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逾40年的设计工作经验,1994年于香港创办 P A L Design Group,并于深圳、北京及上海设立分公司。P A L设计项目以国际酒店及大型会所为主。他致力追求创新、永恒及简约的设计,擅长融合东西方文化,设计与艺术交融并兼俱实用性;他强调空间的和谐、舒适,设计是为了优化环境,并提升生活的素质。二十多年来带领 P A L 专业团队创作无数优质大型项目,获得多达二百多个国际奖项,而他个人亦被选为「中国设计年度人物」、「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全球首50名最顶尖设计师」等等,是亚洲设计界内极具影响力的人物。


作品

Four Points Chengdu

Landwave

OPPEI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