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英迈整装:他家设计的样板间 为什么人们都在围观?

icon 2017-08-14 15:54:45
icon 0

摘要:今朝装饰玩起整装概念,应势推出“英迈整装”,真正实现从毛坯到拎包入住,同时还拥有12套不同风格1:1的实景样板间呢。那么问题来了,今朝装饰的整屋全包到底都包括啥?

  前段时间,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今朝装饰今年要玩起整装的传闻,就已经在家居圈儿里暗涌。果不其然,今朝装饰应势推出“英迈整装”,真的玩起了整装概念,真正实现从毛坯到拎包入住,同时还拥有12套不同风格1:1的实景样板间呢。那么问题来了,今朝装饰的整屋全包到底都包括啥?小编带着和消费者一样的好奇心,来到位于朝阳路的东五环红星美凯龙英迈整装家居体验馆探班,看看今朝整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充满艺术感的样板间 是你我心目中的家

  英迈整装家居体验馆位于红星美凯龙1-3层,走进英迈家居整装体验馆,小编了解到,整体面积达5000平米以上,除了12套1:1美美的实景样板间展示外,还专门设有主材展示区,灯饰展示区,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选主材及配饰产品。

  英迈家居整装体验馆

  小编逐一参观了12大整装新品样板间,分别为塞纳风尚、枫度雅致、逸简锐璞、天籁之音、北欧风情、简欧拉菲、雅贵罗曼、富贵吉祥、木邑东方、舒美小镇、乌金旋律、桃芯印象,发现连样板间的名字都起得这么诗意,充满艺术感,可见今朝装饰的用心。样板间有北欧风格、中式风格、简欧风格、美式风格等不同风格,各个样板间都极具特色,同时在性价比上显露出非常明显的优势。

  6种不同价位、12个产品系列

  为了充分满足刚需用户的需求,今朝·英迈整装此次推出了6种不同价位,12个产品系列。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价位的产品,每个价位有两款不同的装修风格可以自由选择。

  样板间一

  样板间二

  样板间三

  样板间四

  12大样板间,家装风格多样,每一件产品极具设计感,色彩丰富,空间齐全,人性化的家居设计,让一个个完整温馨、精致美好的“家”的形象呈现在小编的面前,让小编有分分钟想直接复制的冲动。尽管每个人心目中的家千姿百态,各不相同,但今朝英迈整装家居体验馆为你提供多种选择方案。

  六大定制核心打造最具性价比的一站式整装

  据工作人员介绍,作为一站式全包家装体验馆,“英迈整装”产品体系有六个定制核心,包括功能可选、材质可选、风格可选、色彩可选、软装可选、以及量身定制,并且一个客服、一个项目经理、一个设计师全程无缝对接,为消费者打造最具性价比的一站式整屋全包家装。

  除样板间之外,在红星美凯龙一层,您还可以参观今朝装饰老房装修博物馆,那里有中国古代的建筑和木工工艺,有中国住宅装修的历史,而且交通便利,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到店内参观。

  逛店手记:华丽的灯饰、恰当的配色、极具美感的家具设计、精湛的施工工艺,小编被今朝英迈体验馆美美的样板间所折服,最吸引小编的,还是这些家具和主材的高性价比优势,今朝英迈家居整装体验馆的每个样板间,所有主材均为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产品做工精细,质量有保证,在同价格产品品类中品质为最优,作为消费者的你大可放心。

  关于今朝·英迈整装服务

  今朝·英迈整装体验馆,是一款集硬装、软装、定制家具为一体的整屋全包家装产品。整装服务与传统的家装服务相比,整装服务不仅包括基础水电、地&墙面、厨卫等“硬装”建材产品和施工服务,还纳入了窗帘、灯饰、家具等“软装”家居产品和家电、物流、安装服务。从产品上,英迈整装新品引进德国、瑞士、美国等一线大牌主材产品、家具产品,标准配置既健康环保又符合现代人对家居的审美观念。从价格上,采用F2C模式,从厂家直供给消费者,省去中间商的环节,直接让利给业主,节省家装预算;从仓储配送上,今朝装饰建立了占地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产业基地及物流配送仓储基地,现代化的管理软件、生产设备,一体化的管理手段,保证英迈整装木门、橱柜、家具一键下单及时送达。(文/贾辰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