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如何调理,看看别人是怎么睡的

icon 2017-08-14 16:18:08
icon 0

摘要: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是生命的需要,所以人不能没有睡眠。如果某天的睡眠不足,是要补上的,否则就会受到惩罚,跟欠债一样是要还上的。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是生命的需要,所以人不能没有睡眠。如果某天的睡眠不足,是要补上的,否则就会受到惩罚,跟欠债一样是要还上的。

  

  正常的睡眠规律,人人都要遵循,否则就会危害健康。人的睡觉分四个阶段:入睡、浅睡、深睡、延续深睡,由浅至深分为四个睡眠阶段。

  

  良好的睡眠是身心健康的根本保证,然而睡眠质量与睡眠环境息息相关,睡眠环境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卧室、二是被窝、三是人体自身内环境。

  

  卧室是家里的私密空间,为了自己的健康,卧室的装饰装修不可以草率了事,在选材上要以健康环保为主。如:北疆硅藻泥能除“甲醛”、净化异味、隔热阻燃,既防火又能净化空气当然好啦!无毒无害的吸引不仅有利健康也有助睡眠。

  

  硅藻泥无毒无害具有多方面的环保性能,色彩柔和,吸光率很强,这样的环保墙面有利睡眠质量,同时也会降低眼睛的近视率。人睡觉的时候,周围的强光反射会影响入睡的状态,硅藻泥吸光率强正好降低了室内的强光反射。

  

  硅藻泥的多孔性结构具有隔音降噪功能,比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浆隔音效果要好得多,减少室外的噪音向卧室传播。噪音从耳朵神经传入到睡眠神经从而干扰睡眠。保持一个静音的空间,对睡眠尤为重要。

  

  喧嚣嘈杂的世界里营造一个健康温馨的睡眠空间环境,可促进安稳睡眠。充足的睡眠不仅有利身体健康,也会让人精神百倍,以最充沛精力开始每一天。

  文章转载自睡眠不好如何调理:http://www.beijianggzn.com/new3_cid_3_id_1267.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