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慈善拍:谁将获得赵瑞海的“如意”吉祥?

icon 2017-08-15 15:10:16
icon 0

摘要:“为爱分享,愿爱永恒”,以此为主题的在线慈善拍活动,自7月6日启动至今,已如火如荼般开展了40余天。截至目前,参与进来的各界名人已有一百多位。8月17日,这里又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捐赠者------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瑞海...

  “为爱分享,愿爱永恒”,以此为主题的在线慈善拍活动,自7月6日启动至今,已如火如荼般开展了40余天。据悉,此次善举是由BAZAAR明星慈善夜、新浪微博、全球首创分享式拍卖平台库拍联手打造的。该活动持续时间长达66天,每一天都将迎来不同的献拍者。他(她)们身份各异,可能是明星和微博红人,亦或是企业家和艺术家。不管来自哪个领域,他们来到这里只有一个目的:募集善款并将其全部捐赠于BAZAAR明星慈善夜公益项目。

  截至目前,参与进来的各界名人已有一百多位。其中,明星行列中,王凯作为首日拍卖者,其拍品是一只黄花梨笔筒,仅两分钟的时间,便触发绝杀价截杀成交,创下首日最快落锤记录。此后,当红影视演员、制片人杨幂献出了自己代言的定制款包包,“小鲜肉”李易峰献拍了一件限量版双肩包。而国际巨星章子怡最有意思,献出了女儿醒醒的裙子。明星中还有很多人参与进来,论起最有特性的拍品,当属热巴献出的少数民族的银腰带。了解的人都知道,这类腰带在他们那里来说是十分珍贵的,热巴也因而被赞非常走心。

  企业家和艺术家行列中,拍品多是一些珍藏的书法、画作、玉器等。像源星资本董事长、管理合伙人卓福民先生的油画《金秋时节》,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先生的私家书法作品《弘道养正》,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永麟先生的“花开富贵瓶”,艺术家老树的绘画作品《有此一遇》,齐白石最小孙女齐慧娟的花鸟画《事事皆喜》。除了书画玉器类,还有一些颇有意思的拍品。像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先生的“午餐时间”,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卫哲的40年陈酿北大荒酒,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17年的高尔夫球杆,万科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先生的单车。在线拍已进行了四十余天,所收到的拍品众多,这仅是其中一小部分,谈及种类,可谓是十分多样。8月17日,这里又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捐赠者------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瑞海先生。

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瑞海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瑞海

  作为一名家居行业的精英式人物,赵瑞海先生所获得的殊荣可谓是不胜枚举。除了拥有北京市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执行委员、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等荣耀头衔,还曾获中国家具协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中国居家新视角“年度行业领军人物奖”、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颁发的“精英企业家”奖、“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荣誉称号。

  谈及慈善,赵瑞海先生认为:“做善事,是一件令人身心愉悦的事情”。慈善犹如一条丝带,系着人们的大爱之心。作为一名怀有大爱之心的企业家,赵瑞海先生的慈善之举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其善行不仅温暖了受其帮助过的每一位人儿,更是感动了你我。此次,受2017在线慈善拍邀请,赵瑞海先生一如既往地践行其“心存善根”的至善理念。活动当日,他将捐出一枚珍视有加的心爱之物------黄花梨如意。据了解,此物寓意吉祥、材质优良、做工精细,极具收藏价值。俗语有云:“如意如意,万事如意”。作为吉祥的象征,当然人人都渴望拥有如意,但一柄精美的如意造价甚为昂贵,非一般百姓所能企及。而黄花梨的材质就很好的中和了如意的“高不可攀”,木性极为稳定的黄花梨,不管寒暑都不变形、不开裂、不弯曲,也象征着曲美家居集团风雨二十余载的坚韧和不忘初心的工匠精神。

  慈善,一个极简之词,既没那么华丽,也没那么优美,却珍藏了人们心底最宝贵的东西——爱心。8月17日,中午12:00,登录库拍APP“在线慈善拍”赵瑞海专场,您拍下的不仅是一枚称心“如意”,还是一份吉祥安康,更是无限的希望和梦想。为爱分享,愿爱永恒,第42天爱心接力,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谁将拍下赵瑞海先生的这份称心“如意”呢,会是你吗?(文/新浪家居 崔路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