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届名家具展闭幕4天吸引6万专业买手

icon 2017-08-16 09:49:58
icon 0

摘要:为期4天的第38届名家具展暨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闭幕。本届展会规模74 .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国内及意大利、美国、英国、法国等多个国家的118 6家企业参展,展示家具业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

  8月14日,为期4天的第38届名家具展暨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闭幕。本届展会规模74 .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国内及意大利、美国、英国、法国等多个国家的118 6家企业参展,展示家具业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同时,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也正式亮相。作为名家具展的姊妹展,这也是业内首个完整意义上的定制家居展。据名家具展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4天时间共接待专业买家65426人。

  首个完整意义上的定制家居展

  名家具展向来是行业新产品、新模式、新品牌的“造星”高地,成为国内众多家居企业新品发布的首选地,本届也不例外。当中,定制家具无疑是最亮眼的主角,尤其定制家居展从名家具展“脱胎而生”,首次作为名家具展“姊妹展”亮相,带来不少看点。

  本届展会规模达74.5万平方米,动用9座展馆,共有来自国内及意大利、美国、英国、法国等多个国家的1186家企业参展,展示家具业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同时,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也正式亮相。作为名家具展的姊妹展,这也是业内首个完整意义上的定制家居展,展览面积共4.5万平方米。

  当天,3万平方米的8号馆作为全屋定制馆正式投用。而1号馆作为定制家居馆,则不仅云集了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等众多从衣柜、橱柜向全屋定制转型的品牌,还有联邦、迪信、屋企、太兴、德驰等从成品家具向全屋定制的龙头企业,其中不乏上市企业,多数年销售额在数十亿以上,如欧派家居市值达445亿元。这些企业多数为首次亮相名家具展。欧派相关负责人表示,欧派此前仅参加建博会、衣柜类专业展览,本次是首度亮相名家具展,“因为我们计划在全国县城一级布点,希望能通过这个展会找到优质代理商”。

  据介绍,本届定制展以“定制中国”为主题。既有满足大众生活消费的丰富产品,也有精致高端的定制“私房菜”,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定制需求。

 7个MINI盒子惊艳展会

  家具展主角不再是家具,而是“未来的家”!笔者获悉,作为中国家居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会“大家居”趋势愈演愈烈,更多家具企业舍弃单打独斗、走向强强联合,跟软装、饰品、家装、科技等“混搭”,高举“未来的家”旗帜。

  此次展会被参展商们公认为最大的创意与亮点,当属MINI盒子展区,很多参展商被里面的设计所吸引,饶有兴趣了解起来。MINI盒子展区由7个不同寻常的MINI盒子组成,主题为“唤醒一亿个样板间设计DNA”样板间,每个盒子的面积32平方米,设计风格各不相同,由名家具携手设计师和知名企业共同设计定制,用每个人不同的生活主张和生活态度,来挖掘样板间的DNA,从而塑造有温度的设计,传递有态度的生活。

  展会上,一大批企业推出智能或绿色环保产品,城市之窗、冠特、施力普、恒辉等大批企业均推出智能家居新品。如楷模推出的智能家居,可根据主人回家时的天气情况,智能化自动调节屋内的光亮,并完成开窗、关窗动作;来自深圳的积木易搭科技则把2000平方米的“3D建模工厂”搬进了9号馆。该公司副总经理李雄透露,近年来,“家具+”互联网、电商已成为“不可回避”的趋势,如何解决网上用户体验十分关键,但过去一般要用画图软件手工3D建模,不仅费时且成本高,而该公司的技术可大大降低成本、节省时间,创新家居零售商业从今年7月至今,已与名家居世博园入驻企业合作了数千款产品的3D建模。(来源:南方都市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