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明星之间的距离 只差这一场比赛

icon 2017-08-16 11:29:39
icon 0

摘要:萨米特联合新浪家居、新浪装修抢工长两大平台发起“萨米特之星”全国明星挑战赛。

  新房装修,你首先想到的,是装修公司还是游击队?装修公司价格高,游击队质量无法保证,始终无法两全奇美。对于业主而言,辛辛苦苦存款买房,期待着在这片专属空间经营自己的生活,这个时候,倘若装修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噩梦就会接踵而至。对于游击队装修工而言,不论天寒地冻,还是酷暑难耐,都要站在马路边等待客户,还要面对冷眼与质疑……装修,是一个让业主与装修工都头痛至极的活儿。

  在国外,装修工人薪水很高,而装修材料很便宜,但是,国内恰恰相反。很多人都认为材料重要,装修工人不重要,他们收入低,还得不到尊重……在国内,很多人对装修工的认知依然停留在一个不好的印象。日复一日泥水瓦工活儿,不分昼夜的赶工期,上班要面对业主们的冷眼以待,辛辛苦苦结束又脏又累的工作,下班坐公交车还要忍受旁人嫌弃的目光,装修工的命运是否只能如此?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谁说装修工就没有出头天?一场能让你改变命运的比赛即将“开撕”。在这里,你的装修技能可以得到充分展示,告诉大家,装修工也可以有尊严地赚钱,装修工也可以做明星。

  在装修流程中,业主始终扮演着一个略尴尬的角色,隔行如隔山,大多数业主对于装修知识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提到装修,业主就一个头两个大,不知从何下手,逐家逐户对比价格,无暇紧盯装修过程,又担心装修工偷工减料。稍有出错,就要陷入无限的烦恼。每天东奔西走于各个装修市场之间,几乎跑遍了大大小小的装修公司,好不容易找了个自以为“物美价廉”的公司,暗自窃喜、憧憬着装修收房以后的美好生活,谁曾想,噩梦从这里才真正开始……对于很多业主来说,装修是一件大事,很多人可能工作一辈子,也就买得起一套房子。但是,装修过程中的无数琐碎事务,足以让你食不知味夜不能寐……

  装修,对于装修工与业主来说,都是一个尴尬至极又不得不面对的症结所在。甲乙两方互相防备,始终无法完全放心。是否能有一个平台,能让装修工有尊严地工作,也让业主放心?秋天到了,“萨米特之星”大赛来了。正值“稻花香里说丰年,工长切磋比技艺”的好时节,也是城市站决赛角逐“萨米特之星”的好日子。装修工与明星之间的距离,只差这一个平台。

  为了提升国内瓷砖卫浴领域的专业水平,萨米特特别联合新浪家居/新浪装修抢工长两大平台发起“萨米特之星”全国明星挑战赛。作为具有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卫浴产品的现代化企业,萨米特对市场与企业的社会责任都有着很强的洞悉力。此次联手新浪装修抢工长举办这场比赛,担起了提升瓦工技艺与让瓦工有尊严挣钱的社会责任,瓦工争取尊严的同时获取精湛的技艺、学习提供一流的服务,也让业主免去后顾之忧。

  自2015年起,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得到了全国装修从业人员的高度关注和肯定,发掘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明星工长。在这里,工长们可以互相切磋专业技能。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技能、口碑比拼,更多技艺超群的工长明星即将诞生。为选择萨米特的你提供更加精良的装修服务,也推动着中国家装工艺的进一步发展。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纵有一身好功夫,也难得遇到好的展示平台。现在,你的机会来了。赶紧加入我们,扭转社会对底层劳动者的传统观念,重拾装修工应得的尊严!

1

  “萨米特之星”工长技能大赛

  时间:2017年8月20日 

  地点:西安、南京

  主办方:新浪家居 萨米特 新浪装修抢工长

  主要流程:

  »»Part1:笔试比赛

  »»Part2:实操比赛

  »»Part3:工长互动

  »»Part4:采访环节

  »»Part5:颁奖环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