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郁还是治愈?粉色少女心你抵挡得住吗?

icon 2017-08-16 14:43:52
icon 0

摘要:色彩的神奇魔力真是令人不可思议,少女们趋之若鹜的粉色被认为是温柔的象征,多用来表现令人怜爱的女性。可是,也有人指出粉色还是抑郁症的帮凶,这罪名该不该扣在粉色头上呢?

  色彩的神奇魔力真是令人不可思议,少女们趋之若鹜的粉色被认为是温柔的象征,多用来表现令人怜爱的女性。可是,也有人指出粉色还是抑郁症的帮凶,这罪名该不该扣在粉色头上呢?

  淡粉色给人一种温暖的力量,只要看一眼就会让人充满幸福的感觉。一看到粉色就会联想到樱花,而当工作不顺利的时候,看一看粉色,心情就会平静下来。今年爆红的火烈鸟和粉红星巴克更体现出这股粉色旋风的威力。

  粉色偏柔和,适当应用可令人平静,家居中配一些粉色,能带给人浪漫温馨之感。粉色还可以使人的内分泌系统更活跃,起到防止衰老、甚至返老还童的作用。不仅可以使人看得更年轻,还可以使人心情舒畅、容光焕发。女性经常穿粉色衬衫或内衣,并用明度较高的粉色装饰房间的话,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但研究表明极度迷恋粉色的人大多缺乏安全感,他们试图用粉色封存自己的玻璃心,逃避外界的接触。所谓物极必反,大面积单一的粉色运用也确实会让人视觉和神经疲惫,易使人心浮气躁,因而不排除会加重抑郁症等心理疾病的可能,故抑郁症患者应缩减处在大面积粉色环境的时间。

  那么该如何选择,适合我们的粉色单品,来点缀我们的家呢?看看小编给大家的推荐吧:

  正泰电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系列

  为了满足那些对古风家装风格的热爱者,正泰电工,作为此次电影官方授权家装类品牌,与阿里影业合作推出“正泰&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专属系列产品。满满粉红味道,搭配电影少女心更浓哦~

  立邦儿童漆

  运用立邦独有的空气卫士技术,涂刷后的空气质量通过国内国际严苛检测,确保室内空气的纯净。它同时融合了净化甲醛,I级抗污,持久靓丽3大核心科技,卓效净化甲醛,让墙面不惧污渍困扰,还能长期保持缤纷色彩,给宝贝营造一个安心、欢乐的成长空间。

  粉色装饰

  觉得家里太过于单调?其实一些粉色的装饰物可以很有效活跃加重的气氛。无论是火烈鸟的灯饰,或是一副粉色装饰画,都能给你的生活带了少女心和小治愈。

  粉色是最浪漫的颜色,一方面,它代表娇柔可爱的少女心、青春和恋爱运,恋情甜蜜时会觉得周围一切都如粉色般甜美,另一方面,随着抑郁症逐渐进入公众视野,粉色的确是会加重抑郁症的病症。但是,有效合理的规划家中的颜色可以有效避免这一情况,希望今天介绍的单品能合你的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