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家具扔掉太可惜了?看看人家怎么翻新的!

icon 2017-08-16 17:22:03
icon 0

摘要:  好不容易买回家的家具,总是要小心翼翼的保护,担心掉漆折旧,但是损耗和折旧,都是不可避免的。

  好不容易买回家的家具,总是要小心翼翼的保护,担心掉漆折旧,但是损耗和折旧,都是不可避免的。

  还有那些充满回忆的老家具,藏着老一辈和儿时共同的回忆,不舍得丢弃又不忍对其斑驳袖手旁观,那就和小天一起动起来,让古老的回忆重新散发出光芒。

  巧用颜色 为旧家具换新衣

  很多旧家具主要的问题就是外观造型还算可以,但是颜色和新居却不搭,容易给人过时的感觉,这时不妨为家具换个颜色。

 

  

  如果你有点绘画基础,还可以在上面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

 

  

  古朴的立柜换上新颜色,是不是就有了新的文艺范儿!

  

  水性科天水性色精,由进口染料及助剂精制而成,其通用性好,透明度极佳,色彩艳丽,着色力强,抗老化性强,渗透能力和匀染性佳,尽显木纹华丽效果,安全环保。

 修修补补 旧家具崭新如初

  破损褪色的旧家具,也可以化腐朽为神奇,重新回到最初的美好!

  

  只要会修补,分分钟颜值更上一层楼!

  

  水性科天修色水,修色效果好、着色均匀、施工效率极高、透明度极高,干燥快,并具有卓越的环保性能,是传统有毒的油性修色剂的最佳替代产品。

  

  

 变换造型 旧家具大变身

  不抛弃不放弃,废弃的旧家具,又有了新的使命了!开一下自己的脑洞,婴儿床变成了宝宝们的学习桌。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一刀切半,黏上内胆,柜子变成小凳子。

  

  想要把家具的构造重新设计,木工胶是必不可少的。把各种奇特的想法拼凑,放飞你的创造力!

 

 

  水性科天水性木工胶,采用水性高分子材料为基料精制而成,有较强的初粘性和粘接强度、产品生产过程中不添加甲醛,性能优异、耐酸、耐碱、易施工、品质稳定。

  水性科天无毒辅料,无毒无味,改造也不担心甲醛的侵袭,给你的脑洞插上翅膀,净享纯净的家居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