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颜值大比拼,碧桂园橙家高居榜首!

icon 2017-08-17 11:03:02
icon 0

摘要:颜值即是正义,越来越多网友赞同这句话。众所周知,高颜值的外表,需要日复一日的细心呵护。一个人,如果能长久维持高颜值,说明这个人对于自己有所要求。颜值套用在公司身上,就是大家通常说的企业形象。


  颜值即是正义,越来越多网友赞同这句话。众所周知,高颜值的外表,需要日复一日的细心呵护。一个人,如果能长久维持高颜值,说明这个人对于自己有所要求。颜值套用在公司身上,就是大家通常说的企业形象。

1

  一直以来,消费者眼中的装修公司,都是形象古板,地址位置偏僻。但随着中国新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网购的冲击,消费者会更倾向现代化的家装公司。毕竟,家装是个艺术活,颜值高的家装公司,肯定也能把你家装修出高颜值。那目前,市面上的家装公司的颜值到底怎么样呢?

  装修游击队,毫无颜值

  目前,中国的家装行业,装修游击队仍然是大巨头,占比百分之九十。所谓的装修游击队,指的是没有单独固定的门店,包工头背个包,挂个牌,就开展装修业务。

1

  一般,装修都是拉个横幅,宣传自己的业务。或者是在小区的五金店等地方,挂一块牌子,上面标明自己的业主。这种,就完全称不上颜值这一说了。包工头背着个包,就可以随处闯荡了。

 普通家装公司,颜值平淡无奇

  一般的家装公司,颜值也是平平无奇。店面一般开在建材市场附近,做块醒目的招牌,一般都是XXX装饰公司。这种家装公司,相当于固定队伍的装修游击队。

1

  装修淡季的时候,店面只有一个员工。有客人来的话,就负责接待一下。敲定顾客后,才开始召集施工队伍。为了维持门店的日常开销,收回扣和乱增项的现象特别严重。

  碧桂园橙家,颜值高居榜首

  对比上面的装修公司,碧桂园橙家门店的逼格不知道高了几个层次。据碧桂园橙家CEO王睿介绍,碧桂园橙家的门店选址,都瞄准城市的中心商圈巨型购物中心。这样,消费者再也不要为了装修,跑去偏远的建材市场。日常吃个饭的空隙,就能搞定家里装修这个大难题。

  这个它们的门店的样板间图

1

  碧桂园橙家的目标是做升级版的中国宜家,因此,在他们的门店里,你还能买到各种有趣的小玩意。有迷你仙人球和芦荟,各式仙人掌和吊篮。萌萌哒的存钱罐,让人食欲大开的碗。清新的绿色与蓝色,让整天盯着电脑显示屏的眼睛得到些许放松。这么高颜值、会生活的门店,一定能把你家装修的既有生活气息,又有艺术气息。反正,颜值肯定高。

1

  颜值即是正义,这句网络语从诞生以来,就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我们对一个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通过其外表打扮。同理,装修公司也是如此,在意公司形象的装修公司,肯定会把消费者口碑放在第一位,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份装修业务,给消费者梦想中的家。我眼中的碧桂园橙家,正是这样一个高要求、高审美、高颜值的家装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