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担当|巴黎世家签袁宗南大师,柔光大使开挂!

icon 2017-08-17 16:48:00
icon 0

摘要:2017巴黎世家启动开挂模式 无论从品牌营销、市场指导、团队培训 还是客户服务、活动支持、视觉升级 都有了全方位质的飞跃 “柔光大使”的正式签约 更是推动品牌进入全新的里程!


  在当下的“人格化”品牌时代,品牌标签不仅是一个口号或者是一个具象的logo;他可能是一个契合的联想;一个人物的代表,一群人的标签。例如,提起“巴黎世家”,你肯定会想起国际灯光设计大师——袁宗南先生!

1

  8月9日,巴黎世家SOFT NIGHT 柔美之夜——“柔光美学”设计沙龙于温州乐清盛大举行,正式宣布签约灯光设计界当红人物、2017阿拉丁神灯奖“十大工程奖”获奖者袁宗南先生为柔光大使!

巴黎世家柔光大使签约仪式巴黎世家柔光大使签约仪式

  作为国际照明协会(IALD)台湾第一位国际认证博士级专业照明设计师、专家投票委员台湾中原大学室内设计研究所副教授、北京清华大学建筑照明技术学科博士、德国SIEMENSV44照明技术研究所研究员、美国芝加哥国际照明学会专业会员L.A.L.D......袁宗南拥有着不计其数的灯光设计头衔,而这也恰恰与一直强调“柔光家居理念”,主张环保家居,拒绝家居光污染的巴黎世家品牌理念契合。

巴黎世家柔光大使正式签约巴黎世家柔光大使正式签约

  从西安大雁塔到北京奥运开幕式“LED画轴,无论是建筑灯光还是舞台灯光,袁老师在灯光运用设计上总能赋予其独到的内涵诠释。灯光与空间,环保与美学不仅是袁宗南老师的标志,也是巴黎世家瓷砖的标签,双方在此时共同携手合作,一起探索和定义“柔光美学”赋予品牌全新时代意义。 

柔光大使袁宗南出席温州乐清巴黎世家开业庆典柔光大使袁宗南出席温州乐清巴黎世家开业庆典 

 柔光大使袁宗南受邀出席杭州巴黎世家“柔光美学设计师沙龙” 柔光大使袁宗南受邀出席杭州巴黎世家“柔光美学设计师沙龙” 

柔光大使袁宗南受邀出席温州乐清“柔光美学设计师沙龙”柔光大使袁宗南受邀出席温州乐清“柔光美学设计师沙龙”

  作为巴黎世家柔光大使,肩负传递巴黎世家柔光美学的重任,同时也是巴黎世家“柔光美学设计沙龙”的核心分享导师,无论在杭州还是温州,他在沙龙上的分享都赢得了设计师的高度喜欢和认可,所到之处,圈粉无数!

国际灯光设计大师袁宗南在沙龙上精彩分享 国际灯光设计大师袁宗南在沙龙上精彩分享

柔光大使袁宗南在沙龙上与设计师互动柔光大使袁宗南在沙龙上与设计师互动

  为了更深入传递“柔光家居美学”,国际灯光设计大师袁宗南还对国内高端设计机构做深入访问交流,把灯光设计的精髓融入家装设计行业,给室内设计师带去前所未有的灯光与软装设计知识,深受各地设计师的喜爱!

巴黎世家柔光大使访问高端设计机构与设计师进行交流巴黎世家柔光大使访问高端设计机构与设计师进行交流 

巴黎世家柔光大使给设计师传递柔光美学知识巴黎世家柔光大使给设计师传递柔光美学知识 

巴黎世家柔光大使给设计师做灯光设计案例分享巴黎世家柔光大使给设计师做灯光设计案例分享

  巴黎世家瓷砖,作为柔光瓷砖首领品牌,“柔光家居理念”倡导者。此次携手国际灯光设计大师袁宗南先生,必将助推品牌进入新的里程!未来,巴黎世家将一如既往因应市场和时代的需求,以柔光美学为品牌的基调,将灯光与软装、瓷砖与美学的健康理念进行深入传播,向更多的设计师以及业主朋友传播柔光家居美学的生活理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