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携手华元集团 共创美好家居生活

icon 2017-08-18 14:00:33
icon 0

摘要:8月17日,百安居中国与杭州华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华元集团总部举行。百安居中国总经理吴笃卿、百安居装潢中心总经理沈建华及百安居置业部的相关人员,华元控股集团董事长厉君明、华元商管公司总经理钱丽、华元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叶光群...

  

8月17日,百安居中国与杭州华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华元集团总部举行。百安居中国总经理吴笃卿、百安居装潢中心总经理沈建华及百安居置业部的相关人员,华元控股集团董事长厉君明、华元商管公司总经理钱丽、华元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叶光群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百安居与华元集团的强强联手。此次双方在装饰装修设计、装饰装修工程、家居建材饰品及家用电器供应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作为国内建材装饰行业领军者的百安居,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以及“一站式”家装装潢服务,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大中型城市设立了50余家门店。其中,杭州地区分布有上塘店、杭海店等门店。华元集团作为杭州本土开发商,总投资近500亿元人民币,在临平新城开发了110万的地铁大盘华元欢乐城,随着旗下各大项目的陆续交付,装饰市场的需求愈发强劲。

  作为大型国际装饰建材零售集团,百安居先进的标准化管理模式和质量监督体系倍受消费者称赞。华元将与百安居一起,在家装行业做更多的尝试,发挥华元集团的资源优势,发挥百安居的供应链优势和服务优势,提供从设计、测量、施工、送货入户、上门安装以及售后质保等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互联网浪潮的席卷下,百安居积极转型,与天猫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打造"线上加线下、产品加服务"同步发展的全渠道O2O模式。此次,百安居与华元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除了明确在家装领域展开合作外,百安居还将在华元集团旗下物业开设门店,服务于周边市场,也为杭州的消费者提供新型的家装家居消费体验,共同打造行业的新模式、新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