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培训,惠施工,大理德叔技术交流会如何玩转“寓学于乐”?

icon 2017-08-18 18:13:32
icon 0

摘要:2017年上半年,德高公司举办了逾150场德叔技术交流会,为全国各地的德叔(水工和瓦工)提供关于产品和技术的交流服务平台,推动了环保水泥基防水浆料和新型贴砖材料应用的发展。

  

  2017年上半年,德高公司举办了逾150场德叔技术交流会,为全国各地的德叔(水工和瓦工)提供关于产品和技术的交流服务平台,推动了环保水泥基防水浆料和新型贴砖材料应用的发展。

  早期的德叔技术交流会采取课堂教学模式,以单方面传递信息为主,而随着技术的进步和信息传递的发达,这种交流会模式已无法跟上潮流的步伐。

  上半年,德高技术部在南方五省开始尝试推行体验式培训模式,让师傅现场参与产品实操PK,模拟厨卫间防水施工和贴砖施工,在竞技中进行技术和产品互动交流。在这些培训中,师傅参与度高,互动性也高。

  以此为参考,德高技术部联动各区技术部开创了“乐培训,惠施工”新型培训模式,“乐培训”是指培训既好玩,又有料,做德叔喜欢的培训;“惠施工”是指竞技中促进德叔们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1

  近日,德高公司在大理举行了首场“乐培训,惠施工”德叔创新技术交流会,德高全国技术部总监王文江先生、德高全国技术部副总监周碧平先生、德高云南区域销售经理黄火义先生以及德高大理总经销商郑洋洋先生等嘉宾均来到了活动现场,与逾100名德叔共同体验乐培训新模式。

2

  交流会开始前德高工程师与德叔进行互动

3

  防水标准施工方法讲解

贴砖标准施工方法讲解贴砖标准施工方法讲解

  标准施工讲解后,活动现场进行了防水施工大PK和贴砖施工PK。德叔们积极参与其中,他们学以致用,把刚刚学到的标准施工方法投入到实操中,在竞技中学习、进步。

 防水施工PK  贴砖施工PK 防水施工PK  贴砖施工PK

  两场PK结束后,德叔们围着PK作品进行激烈的互动和讨论,迟迟不愿离开现场。就此,全国技术部副总监周碧平先生对参与PK的每项作品进行细致点评,让选手们获益良多。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分,三名优胜者脱颖而出。

全国技术部副总监点评作品全国技术部副总监点评作品

  最后,参与此次“乐培训,惠施工”交流会的全体人员一起合照,留下了难忘的精彩回忆。

大合影大合影

  交流会结束后,很多与会德叔自发留下来与德高公司技术工程师进行更多关于产品和技术的交流,他们普遍认为此次交流会称得上既好玩又有料,更重要的是,他们实实在在地学到了专业知识和标准施工方法。乐在培训,惠于施工,让我们相约下一站德叔创新技术交流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