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升级,破局创赢”2017格莱斯陶瓷西北区域赢销峰会(鄂尔多斯站)

icon 2017-08-21 10:53:58
icon 0

摘要:8月16日——8月17日,“聚力升级,破局创赢”2017格莱斯陶瓷西北区域赢销峰会(鄂尔多斯站)在美丽的鄂尔多斯举行,集团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格莱斯陶瓷品牌总经理黎汝让、格莱斯陶瓷西北大区经理陈太锋,负责西北各区域的销区经理以及来自西北区域...

 

8月16日——8月17日,“聚力升级,破局创赢”2017格莱斯陶瓷西北区域赢销峰会(鄂尔多斯站)在美丽的鄂尔多斯举行,集团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格莱斯陶瓷品牌总经理黎汝让、格莱斯陶瓷西北大区经理陈太锋,负责西北各区域的销区经理以及来自西北区域的数十名经销商家人们汇聚一堂,共同商议2017下半年如何厂商合力赢战市场。

12

13

紧跟步伐,快速发展

会上,黎总作了重要讲话,黎总表示2017年,对于格莱斯来说,是快速提升、快速发展的一年,也是转型升级,获得新的发展机遇的一年。面对变化莫测的市场,我们厂商之间更要密切沟通,群策群力,共同面对。黎总的讲话大大鼓舞了经销商家人们信心及士气,大家纷纷表示,选择格莱斯选对了,以后一定紧跟总部步伐,把格莱斯做大做强。

1

明确目标,坚定前行

格莱斯陶瓷西北大区经理陈经理为大家讲解2017西北区域上半年总结及下半年规划,陈经理提出了2017年下半年西北区将继续坚定前行,继续围绕“保增长、促提升”两大核心指标开展工作。明确的发展思路,让大家更加有目标地开展接下来的工作。

2

聚焦新品,全新展示

今年格莱斯根据消费者人群的变化,推出了展示雅光类产品的“简·美”生活馆以及推出多款简美系列新品。市场部林发尾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简美系列新产品的优势与市场前景,为大家展示了“简·美”生活馆的魅力,让在场的经销商家人们感受了新产品的魅力,感受到了简美生活馆的高雅时尚的展示效果。

3

主动出击,抢占市场

为了给消费者专属的格莱斯服务与优惠,格莱斯即将推出今年第二场全国联动。西北区域推广专员曹健辉曹经理进行全国联动方案讲解,公司的大力支持,产品优惠力度,奖品力度,经销商纷纷表示对这次全国联动充满信心,都要参与活动。

5

接单神器,提升服务

为了提升终端服务能力,集团公司开发了接单神器软件,为经销商提供快捷、有效服务的平台。集团电商部吴成鹏带来《接单神器让数据管理更轻松》的介绍,便利的操作,强大的功能,吸引了经销商要进一步了解接单神器。

4

出谋划策,群策群力

在下午的大咖分享环节,来自西安格莱斯的陈志福陈总和来自鄂尔多斯格莱斯的赵军旗赵总分别从《团队建设与管理优化》和《销售服务提升》与现场的经销商家人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其他经销商积极分享日常管理与经营中的经验与困惑,大家都主动出谋划策,给予有效解答。东道主鄂尔多斯经销商团队是发言最积极之一,他们分享了售后、家装等方面的经验,经销商们表示,一定要积极行动起来,把今天所学到的应用到工作中。

6

参观学习,空间展示

17日早上,所有参会经销商一同出发鄂尔多斯格莱斯(兴蒙金荣店)参观,整体空间的展示美感和优秀的店面文化深深吸引了经销商,纷纷表示一定要回去好好规划,提升店面的展示效果。

7

8

9

10

格莱斯的发展,离不开厂家领导的正确决策,更离不开经销商家人们的大力支持。相信格莱斯西北区域在各位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将市场做得更好,更大!

11

1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