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世纪前的半磅金币 将历史缝入每一张床垫

icon 2017-08-21 11:57:42
icon 0

摘要:  1899年第一代比尔德创始人Enoch William Beard以“澳大利亚床垫厂”为名,开始了手工打扣制造马鬃床垫的过程。在经历了27年的坚苦创业后,老伊诺终于将当初那个生产床垫的小作坊发展为颇具规模的生产工厂。沉浸在成功喜悦中的老...

  1899年第一代比尔德创始人Enoch William Beard以“澳大利亚床垫厂”为名,开始了手工打扣制造马鬃床垫的过程。在经历了27年的坚苦创业后,老伊诺终于将当初那个生产床垫的小作坊发展为颇具规模的生产工厂。沉浸在成功喜悦中的老伊诺克,很快被1926年的一场大火给破灭了。

  

  突然而至的大火将整个床垫厂夷为平地,看着半生心血付之一炬,老伊诺克抑郁病倒,不久后便卧床不起。知道自己时日不多的老伊诺克把儿子艾伯特叫到床前,把仅有的一枚半磅金币交给了这个长子,嘱咐他将纯手工制作技艺传承下去,这是重振家族事业最后的希望。交代完遗愿,老伊诺克便带着遗憾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父亲走后,艾伯特没有选择消沉,相反他很快从阴影中走了出来。用父亲留下的这枚半磅金币购买了黑白条纹褥布、棉束、木棉丝和马鬃,在妻子艾达的协助下,开始了最初的手工床垫制作,同时将家族的姓氏放进了企业的名字中A.H. Beard Pty.Ltd,意在继承家族纯手工制垫的衣钵。

  

  时光荏苒,通过艾伯特多年不懈的努力,以及对传统手工技艺的继承与钻研,很快Beard床垫又东山再起,并以优良的口碑和优质的服务迅速发展壮大起来。艾伯特用半磅金币,完成了父亲的遗愿,甚至超越了父亲,也因为这种高尚坚韧的品质,才成就了A.H.Beard品牌的再次腾飞。

  艾伯特的言传身教无形的影响到了儿子小奥斯汀,长大的奥斯汀智慧果敢,于是艾伯特自然将这个家族重担交予了这个儿子。年轻有为的奥斯汀上任后引进了当时最先进的技术——床垫弹簧设备,带领A.H. Beard公司步入了现代化的征程。如果说在艾伯特手里A.H. BeardPty.Ltd还只是一个企业的话,那么自奥斯汀之后,A.H. Beard Pty.Ltd开始了一个帝国的序幕。

  

  步入上世纪90年代,家族迎来了第四任掌门人盖瑞(Garry)和艾伦(Allyn),这一次的新旧交接意味着古老的品牌开始积蓄新的力量,年轻激进的兄弟俩开始拓展生产线,扩展市场份额,并与1999收购了有着九十年历史的知名床垫品牌Domino,这一壮举使得A.H. Beard获得当年首届“澳大利亚年度家族企业”的殊荣。

  

  2008年, A.H. Beard公司又收购了南澳大利亚州的SleepHaven床垫品牌,将运营和配送覆盖整个澳大利亚。

  2013年, A.H. Beard品牌宣布正式登陆中国,2014年,突破性研发出的Reflex支撑系统,打破传统的定位分区理念具有独特的活性分区功能,带来更佳的身体承托,释放压力,保护脊椎健康,引起了行业高度关注。

  

  118年的历史征程,A.H. Beard品牌有过低谷有过赞誉,但面对低潮Beard人不忧不惧;面对鲜花, Beard人谦卑感恩。A.H. Beard传承的不仅只是技艺,更是一种品质。

  如果老伊诺克可以看到一个世纪以后的A.H. Beard,相信他将为之无比自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