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家居从化店重装开业 “一价定家”特惠风暴席卷全城

icon 2017-08-21 16:45:21
icon 0

摘要:8月19日,在众多业主和靓家居从化店全体员工的见证下,靓家居从化店重装开业,“O2O家服务中心”盛大启航。伴随宅靓配、靓美客、智靓管家等靓系新品牌的强势入驻,这家老牌强店实现了一次“脱胎换骨”,以全生命周期的家居生活服务,为广大业主带来更轻...


  8月19日,在众多业主和靓家居从化店全体员工的见证下,靓家居从化店重装开业,“O2O家服务中心”盛大启航。伴随宅靓配、靓美客、智靓管家等靓系新品牌的强势入驻,这家老牌强店实现了一次“脱胎换骨”,以全生命周期的家居生活服务,为广大业主带来更轻松、便捷的家居消费方式。

  金狮起舞贺重装

1

1

  在激昂的锣鼓声中,两头象征着祥瑞的雄狮应声起舞,拉开了靓家居从化店重装开业的序幕,靓家居从化店正式开启“家服务中心”的新时代。

“一价定家”特惠套餐隆重上线

1

1

  靓家居从化店作为一家老牌强店,在从化这片土地上深耕四年之久,为感谢从化业主多年来多靓家居的支持与信任,本次重装开业特别推出“一价定家”的特价优惠活动,且与之配套了“预交88抵8800”的重磅福利,给业主带来了切实的优惠。

  刚买完第二套新房的李女士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优惠的活动,这么配套的服务,这么超值的价格。在靓家居,李女士不仅找到了设计师为自己的新家做了个性化的设计,更在靓家居找到了与家装风格相配套的家具,李女士感觉十分满意。

消费变革引领家装跨进新时代

1

1

  近年来,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新的技术不断涌现,“互联网+”悄悄改变家装行业,甚至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革。作为扎根广东、辐射全国的家装连锁企业,靓家居不断拓展服务版图之外,更融入互联网技术、新施工工艺,前瞻性布局多个新领域,打造更好的家装消费模式,致力于改变传统家装消费方式,提供多元化、全生命周期的家居生活服务。

  目前,靓家居在广东全省拥有58家门店,宅靓配、智靓管家、靓美客等靓系品牌也已经全线铺开,全面布局全屋定制软装、家装后市场、新房市场等多个领域。对消费者来说,从购房到入住,减少了时间,更轻松便捷。无论是装修、买家具、买家电,还是入住后的维修翻新,都能一站解决,家居消费从低频走入高频。家居生活的各个环节,都能在靓家居获得服务。

  靓家居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用口碑说话,只为给更多消费者打造更人性化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