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橙家90道标准施工工序,匠心铸造理想家园

icon 2017-08-23 14:42:35
icon 0

摘要:在家装投诉问题中,施工质量差所占的比例一直居高不下。装修过程所涉及的施工工序繁多,施工质量也是最难控制的,质量不过关会导致后期出现种种令人苦恼的问题,严重影响了居住环境。


  在家装投诉问题中,施工质量差所占的比例一直居高不下。装修过程所涉及的施工工序繁多,施工质量也是最难控制的,质量不过关会导致后期出现种种令人苦恼的问题,严重影响了居住环境。

1

  据介绍,橙家有着碧桂园25年的施工经验沉淀,坚持奉行碧桂园集团“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自橙家工程管理中心组建以来,就不断收集公司装修过成中的各种得与失以及工程一线反映的需要重点关注的质量问题,自主研发了6大模块化施工体系,进一步细分为90道标准工序。

1

  通过建立工业流水线模块化施工体系,标准化各模块下的施工工序,让施工质量跟监理验收落实到每个环节,使业主可实现节节验收的流程把控。施工团队是施工质量的保证,而橙家是100%自有产业工人。据介绍,橙家筛选工人的条件非常严格,90%以上的工人具备从业超17年的装修实战经验,不仅如此,工人们还要学习由24年工程管理经验科学规划总结而来的精工教程,定期培训,通过考核才能上岗。

1

  据了解,橙家在日前举办了首届“木作工艺大比武”比赛。此次比赛旨在提高一线施工工人的工艺标准及服务水平,推动橙家施工服务的标准化和高质化,更好地服务每一位橙家的业主,可见橙家对施工工艺的精雕细琢,力求每一道工序都能完美呈现。

1

  小编点评:橙家能实现30天从毛坯到精装的快速入住,离不开对施工流程的标准化把控,更离不开对施工团队的管理和培训。橙家追求高品质的匠心精神,铸就了靠谱的家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