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室内净化治理行业“校园净风行动”正式启动

icon 2017-08-23 14:54:59
icon 0

摘要:8月23日上午,作为北京第五届室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开幕当天的重头戏,“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联合“北京格润爱科技有限公司”等净化委旗下十八家核心企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校园净风行动”的启动盛典。“校园净风行...

  8月23日上午,作为北京第五届室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开幕当天的重头戏,“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联合“北京格润爱科技有限公司”等净化委旗下十八家核心企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校园净风行动”的启动盛典。“校园净风行动”,将在全国各地的中心城市,联合当地学校和企业资源,陆续举办校园呼吸健康公益讲坛、科普新风净化常识、研究校园空气安全标准、开展校园环境空气治理和建立新风净化解决方案公益示范,以提升校园呼吸安全意识,推广校园呼吸安全案例。


7

  作为校园净风行动的主要承办单位,作为中国室内环境净化委新风净化中心的牵头单位,北京格润爱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新风净化15年,长期致力于超洁净净化技术的研究和系统解决方案,先后参与并完成了我国三个国家级P3实验室、数十个GMP车间、超洁净手术室等专业净化系统工程。最近,格润爱公司将医药级、工业级的正压大循环净化技术民用化,陆续开发了“定制风”“极鲜风”“畅享风”“小炫风”“静享风”“净醛风”“便携风”等完整的新风超净化系列产品,选用医药级的H14级高效过滤模块,为中国广大的家庭、学校、公寓、写字楼、楼堂馆所等各种场所在装修前后的新风净化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此外,格润爱还开发了别墅级“定制风”中央绿化系统,实现了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空气智能治理。

尚婕主任尚婕主任

杨军秘书长杨军秘书长

  在“校园净风行动”启动盛典上,中国室内环境净化委尚婕主任,杨军秘书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联合净化委旗下的企业成员,共同致力于校园环境的净化事业中。

戴自祝戴自祝

  中国疾病控制中心戴自祝研究员介绍了校园新风净化的相关最新的生产、服务标准,为校园净化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格润爱公司执行董事包仲南格润爱公司执行董事包仲南

  格润爱公司执行董事包仲南全方位介绍了格润爱公司在校园净化方面的最新解决方案以及新风超净化系列产品。

格润爱公司总经理刘春兴格润爱公司总经理刘春兴

7


  格润爱公司总经理刘春兴则发表了“豆芽苍生—格润爱公司的初心”的主旨演讲,阐述了格润爱公司投身新风净化行业的初心,以及发布“豆芽王国”这个公司最新的口罩品牌,以进一步为广大家庭和师生健康继续努力的决心。

校园净风行动校园净风行动

  最后,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校园净风行动”的激光球,并且共同为“豆芽精神”的传播代言。

9

  参与“校园净风公益行动”的企事业单位(名单如下)联合向全社会发出呼吁,诚挚邀请广大空净与新风行业的生产、服务、经销、代理的同行共同加入到“校园净风行动”中,一起为校园安全呼吸环境的改善贡献力量!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

  北京格润爱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克智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蓝思凯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祯馨纬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乾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创绿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浩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兰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格瑞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禀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奥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尔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美博士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风玲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优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叶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