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姿&秦凯西安掀起爱的旋风 助阵奥普七夕为爱升级

icon 2017-08-23 21:40:26
icon 0

摘要:8月19日,奥运冠军CP何姿&秦凯回到西安老家,助阵奥普“新风取暖·为爱升级”七夕季活动,在盛夏的古城掀起一阵“爱的旋风”。

  她被誉为中国跳水队第一美少女,荣获2012年奥运会、世锦赛、全运会跳水金牌大满贯;他曾蝉联两届奥运会跳水冠军,极佳的心理素质与沉稳的性格,造就了几乎零失误的绝佳发挥。他们在世界的舞台上多次摘得奖牌,也携手彼此走上幸福的舞台。

  8月19日,在农历七夕即将到来之际,何姿&秦凯这对刚在古都西安完婚的奥运冠军CP,再一次回到西安,助阵奥普“新风取暖·为爱升级”七夕季活动,在盛夏的古城掀起一阵“爱的旋风”。

  爱在一起 何姿&秦凯见证7对情侣甜蜜时刻

  伴随着一曲浪漫的《在一起的幸福》,何姿与秦凯在大家的瞩目下手牵手步入活动现场。作为西安人,秦凯表示这次回到老家非常开心,更用地道的西安话说出“爱在一起,约惠七夕”,而西安媳妇何姿也和现场观众分享了回到西安的喜悦。

  六年的恋情,一路走来,这对奥运冠军CP最在乎的是对方的守护与陪伴。跳水见证了和成就了他们的爱情。奥运冠军的背后,是他们对祖国荣誉的捍卫;无数金牌的背后,是他们相互扶持,刻苦训练的辛苦付出。

  在七夕即将来临之际,奥普也从全国的幸运用户中邀请到了7对情侣亲临活动现场,分享爱情的经历,和奥运冠军CP共同见证甜蜜的时刻。

  准父母收获育儿经 欲将新风取暖带回家

  作为新婚夫妻,何姿、秦凯正沉浸于爱情的幸福当中,如今又即将升级为父母,他们也表示甜蜜中又多了一份责任。一个月前,何姿在微博分享怀孕喜讯的同时宣布了退役的消息,活动现场她也表示,生完宝宝以后,生活重心会先以宝宝为主。而相比怀孕的辛苦,在空气污染严重的当下,何姿更担心的是宝宝的健康,因此她会竭力为宝宝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

  在奥普“为爱升级”活动现场,超级奶爸、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与何姿、秦凯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并聊了聊“为爱设计家”的温情故事。两位准父母听得十分入神,收获满满育儿干货的同时,也为奥普“为爱设计”所感动。

  据介绍,为了给宝宝创造一个温暖健康的沐浴环境,吴兴杰带领团队研发出新风取暖,在传统风暖基础上,加入新风功能,既能够调节室内温度,又能够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一次性解决卫生间冷、湿、脏、臭、闷五大难题。

  奥普品牌企划经理王斌则以一连串的数据,逐步揭开这款产品背后的奥秘。

  奥普新风取暖,风暖和换气功能同时进行,能够快速有效干燥潮湿环境;全域复式加热可循环系统,可以在5分钟内快速升温至30°C,从头到脚,使每一度温暖都恰到好处;HEPA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88.4%的有害微粒,让每一次的呼吸都充满氧气的味道;CH-CUT+高压静电集尘模块,深度杀灭99%的有害细菌;航空机翼型叶片6分钟快速换气,轻松享受清新洁净的室内空气。

  听完介绍,何姿和秦凯当即表示要给父母和即将出生的宝宝买一台新风取暖带回家。为爱守护,就是要给TA最好的礼物,奥普新风取暖,帮你守护最爱的家人,为家人带来干爽洁净的空气。

何姿&秦凯参观奥普门店何姿&秦凯参观奥普门店

何姿&秦凯参观奥普门店何姿&秦凯参观奥普门店

  为梦想搭建成长舞台 奥普全国驻店设计师大赛颁奖

  今年5月,奥普在上海发布了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为有着梦想的青年设计师群体搭建成长舞台,现在全国分站活动正在巡回进行中;7月,奥普也启动了“全国驻店设计师大赛”,旨在为关心品质家居生活的消费者们设计独特风格的家居空间。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全国近千名参赛者中,9位设计师脱颖而出。活动现场,酷家乐设计总监冯欣与奥普集成事业部集成运营一部经理吴石钢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酷家乐设计总监冯欣为获奖选手颁奖酷家乐设计总监冯欣为获奖选手颁奖

奥普集成事业部集成运营一部经理吴石钢为获奖选手颁奖奥普集成事业部集成运营一部经理吴石钢为获奖选手颁奖

  今年4月11日,奥普在杭州G20主会场发布了奥普自由π扣板系列,该系列产品上市后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在这两天进行的奥普全国驻店设计师大赛中,也是设计师们青睐的明星产品。

  在活动现场,奥普将约“惠”进行到底,现场抽取一名幸运观众,送出豪华家装礼包——一套奥普自由π扣板,为其装饰家里的厨卫空间。据悉,自由π扣板市场价499元每平米,如果厨卫空间组合起来是20平米,也就是直接领到了由奥普赠送的价值近10000的装修礼包。并且由奥普全程免费安装,免费设计。

约“惠”七夕 惊喜大抽奖约“惠”七夕 惊喜大抽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