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玉露”带回家,浪漫七夕携手度

icon 2017-08-24 10:39:31
icon 0

摘要:每逢七夕,总会想起秦观笔下脍炙人口的那首《鹊桥仙》。“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这个七夕,你的心间的玉露可曾与谁的金风相逢?在七夕来临之际,公牛装饰开关携领“金玉良缘”,祝您七夕快乐。

  每逢七夕,总会想起秦观笔下脍炙人口的那首《鹊桥仙》。“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这个七夕,你的心间的玉露可曾与谁的金风相逢?在七夕来临之际,公牛装饰开关携领“金玉良缘”,祝您七夕快乐。

 公牛装饰开关之“金”

  极简的大面板设计,简约不简单,搭配激光雕刻的几何纹理,让开关看起来极具现代感和设计感。

  如水晶般的晶莹剔透。精致细腻的玻璃面板搭配磨砂质感的按钮,给人带来不一般的视觉享受。

  面板精选优质铝镁合金,采用与iPhone6般的阳极氧化工艺,优雅大气,能赋予居室一种阳光、典雅的感觉。

  金典百搭的金色系,饱满的色彩为居室带来奢华的格调。

  精致漂亮且耐用。柔美的凤尾纹尽显富贵吉祥,给墙面带来栩栩如生的活力。

 公牛装饰开关之“玉”

  触手生温,温润似玉。附加钻石纹理设计,仿玉双层制做工艺,精致由表及里。清新俏丽的薄荷绿,增添舒爽宜人、蓬勃生机的生活气息。

  淡淡的香草黄,轻轻柔柔的颜色带来温暖多彩,以大面板的钻面样式搭配清爽色彩,调适出温暖情感。

  纯纯的一抹珍珠白,温润如窗前明月光,简单却不单调,3D溢彩钻面,美玉般玲珑雅致。

  公牛装饰开关将“金”“玉”元素添加到开关设计之中,让墙上多一点艺术,为生活增添缤纷多彩的气息。“金风玉露”带回家,浪漫七夕携手度,公牛装饰开关携全体员工,祝您七夕愉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