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十分精彩 | 天格第二届员工风采大赛决赛纪实

icon 2017-08-24 15:49:02
icon 0

摘要:生产设备可以购买 管理模式可以借鉴 唯有匠心不可复制

  生产设备可以购买

  管理模式可以借鉴

  唯有匠心不可复制

  有匠心的产品就有了灵魂

  它会在平平无奇的同质化时代

  清晰展现独特的品质光芒和艺术气息

  从而让使用者的生活

  以及制造者的人生

  都十分的精彩

  2017年8月21日,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第二届员工风采大赛在南浔大剧院开锣。来自南浔总部和浙江练市生产基地的16支队伍参与了年度大奖的角逐,用专注发声、以匠心出手、向尊重致敬,全面展现了天格工匠团队异乎常人的高素质面貌。

  匠心不可复制,但能够表达。自律、精准、合作、创新……这些工匠精神的关键词,在本次大赛中被各支天格参赛团队诠释地淋漓尽致,震撼人心。以下即为当天精彩赛事的实录:

  自律|内心固有的骄傲

  自律,是工匠固有的骄傲,是对不完美的从不妥协。无论何时何地,他们只听从内心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

  

  

  

  向祖国致敬,也是对工匠精神的致敬,他们是新时代工匠精神的青年榜样!

  精准|恰到分毫的执着

  精准,是工匠心中的刻度,是捍卫品质的底线。无论是产品,还是风采大赛,动作的精准反映品质的精准,不容许分毫差池。

  

  

  

  铿将有力的步伐,自信饱满的精神面貌,统一标准的动作,无论台上台下,他们都是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品质的最佳代言。

  合作|众心一心的谐动

  合作,让工匠结成团队,形成工匠文化,从而环环相扣让品质增效。无论是生产过程中一张小小的标签,还是比赛中一个动作的磨炼,合心制作才能成就天格匠心之作。

  

  

  

  心聚在一起,力用在一处,便能生出坚不可摧的力量

  全景团队

  创新|与生俱来的基因

  创新,是工匠与生俱来的DNA,是对职业的承诺:一项工艺的革新、一个动作的设计,都倾尽全力,让最终的作品得以不断进步。

  

  

  

  

  为荣誉而战,更为天格而战,一个个独具新意的造型,一句句动人的“告白”,对天格的热爱由衷地发自内心。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董事长刘彬彬先生作主题发言,指出天格举办员工风采大赛的目标就是锤炼工匠精神,为用户带去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有这么好的企业家

  有这么好的企业文化

  有这么棒的团队

  他们生产的产品,你期待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