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发现贵阳之美”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消费指数发布

icon 2017-08-24 17:13:59
icon 0

摘要:8月29日,“发现城市之美——黄志达设计巡讲”贵阳站,体会生活中的美好,感受设计的力量。

  8月29日,“发现城市之美——黄志达设计巡讲”贵阳站,体会生活中的美好,感受设计的力量。

  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战略合作媒体,将在现场全程为大家带来精彩直播,敬请期待!

1

  能够用心感受生活之美,才能贪心地设计生活之美。黄志达创造着一个个精彩空间,只为让一段段故事片段能够完整填充美好生活。现在将由我们一起听一位生活中多面性的“贪心”设计师,分享他的生活与设计的故事。

1

直播回顾

  小浪到现场啦~

  久盛地板营销总经理赵兴才先生与小浪合影。

  各领导嘉宾陆续登场,直播马上开始。

  现场乐队激情开唱

  久盛地板营销总经理赵兴才先生上台致欢迎辞。他表示,非常高兴在贵阳与大家相会,同时也邀请在座各位去到浙江南浔久盛地板的所在地参观考察,再次感谢各位嘉宾的莅临。

  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实践先生上台发言。

    张会长表示,贵阳,作为连续 6 年 GDP 增速居全国前三位的城市,经济的飞速发展带来消费结构的升级和消费层次的提高。消费升级推动着家居建材企业的变革发展。我关注久盛地板多年,今年是贵阳久盛地板变化最大的一年。品牌形象,整体焕然一新;产品服务,聚焦实木地暖地板。在短短的几个月内,这些改变的完整的呈现在大众视线中,久盛品牌是果敢且有魄力的。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陆春宝先生上台致辞。

     他说,贵州装饰设计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为贵州市民的家居生活增添了亮丽的色彩,这其中离不开优秀装饰公司及建材品牌的助力。在地板领域,久盛公司作为实木地板行业的佼佼者,始终致力于研究行业发展,是值得尊敬和学习的。久盛地板入驻贵州数年间,取得了贵州人民的信任,成为市场领导品牌,这不仅是因为其优异产品品质,更因为有诚信服务、以人为本、致力于为贵州人民打造完美家居环境的理念,这也与我们协会的理念是一致的。

   我希望,久盛地板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持之以恒,继续秉承这种品质和服务,为贵州人民幸福美好的家居生活而继续努力。

红星美凯龙南明店常务副总桑纪永先生上台发言。

      他发言道:在贵阳发展的十多年间,红星不再只是提供高品质家居建材产品,我们更多的是传播是一种"家的文化"、"家的艺术",引领社会大众追求高品质的生活理念,拥有更舒适的生活体验。同久盛地板一样,我们注重设计的力量,以设计发现家的更多可能,满足消费者对家的想象。此次,聆听黄志达先生分享,品味设计灵感,必定受益匪浅。同时,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一切个性化的家居设计需要,都建立在健康环保的基本诉求上。久盛地板聚焦实木地暖地板,掀起了一股健康风潮,倡导健康无污染的实木地板生活方式。这点上红星非常有共鸣,未来我们也将更多地探寻健康家居生活形态,与久盛地板这样的领军品牌强强联手,为消费者创造环保健康的生活而努力。

     贵阳居然之家金阳店副总经理犹伟先生发言。他说,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已在全国开设近2000多家家居建材零售卖场,努力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家居生活消费服务。而与品牌企业合作,是我们居然之家的战略选择,也是居然之家未来继续屹立于流通平台之林的核心竞争力。

实木地暖地板消费趋势大数据发布

      久盛地板品牌中心总监李彭涛先生揭开“久盛之美”,进行实木地暖地板品牌解读。他表示,实木地板地板的关注度在不断增强,社会也在进行消费升级。在新消费升级时代,健康是生活的最终标志。现在也是群体迭代的时代,新消费群追求舒适健康的建材产品。久盛的核心竞争力是实木,我们连续10年发布了流行趋势,包括我们将要揭晓的素颜系列产品也引领了行业的产品新潮。今年4月我们进行了品牌升级,聚焦于实木地暖地板,以后大家也会看到久盛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暖地板两驾马车并行。目前,我们在实木地暖地板领域已经解决了技术升级,消费者可以在地暖环境下安心使用。

“素颜”之美,一出高颜值的“素颜秀”

      素颜系列的开发灵感,起源于欧洲的时尚元素和个性生活,以及80、90后的消费潮流,它以年轻、时尚、简约、个性为设计理念,以“寻找生活态度”为基本内涵,摒弃单纯的产品开发思维,而是集各类时尚于一身,并深入精神层面,倡导“回顾生活,寻找自我”的生活态度。

久盛地板首席产品官、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大师,RWD创始人黄志达先生做《设计需要无限可能》的主题演讲。

     他列举了江苏镇江苏宁样板房的案例。他说,RWD采用一线品牌豪华精装和住宅交楼标准体系,为住户提供独家的全案设计方案。

     此外,黄志达先生还表示,设计的关键词是为更多客户群体打造生活方式,不只是为一小部分客户群体而设计。

     黄志达先生还与我们分享了鲁能公馆售楼中心(章丘)案例。“我们对当地文化进行衍生,提炼其中的元素进行分解演变。设计关键词是我们不会局限于某一种风格,也不束缚于某一种形式,我们惯于把原有的思维打碎、重拾、再组合。”

现场互动环节

Q:今天看到您的作品,从设计界看户型不是很理想,您拿到户型时是怎么定义的呢?

A:设计师没必要局限化,设计师就像一个厨师、演员,受了委托就要做好,比如小户型,更多的是为大部分人服务,而不是为小群体服务,但整体的空间设计是同理的。

Q:您的每次旅行和设计之间是怎样融合的?

A:我旅行都不拍照的,要首先明白旅行是看,看到美的东西就慢慢揣摩它的设计理念。

久盛地板联合新浪家居走上贵阳街头,跟大家一起来聊聊家装那些事儿。

    贵州东旭室内装饰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包骏先生、久盛地板总经理钱新民先生、久盛地板贵州总经销苏治平先生上台,启动“好空气,理想家”贵州千家室内甲醛免费检测活动。

    久盛地板,秉承社会责任,为打造全民健康家居生活。

    本次活动完满落幕,期待下次再会。

《《直播结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