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生活,从独具匠心开始

icon 2017-08-24 17:36:45
icon 0

摘要:久盛地板经过千挑万选,最终选用了北美材等世界各地名贵木种。在正式制造的前六个月里,原木需要经历超长的自然养生工艺。使得在地暖环境下,实木地暖地板能够更加的稳定。作为家居耐用品,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我们花毕生积蓄甘愿做一个房奴,

  却不在乎如何在这个有爱的地方过得更精致。

  展一方干净的地毯,摆一杯浓郁的咖啡;一束温暖的阳光,一张柔软的床……

1

1

1

  比起金玉其外,懂生活的人更在乎居家时光,穿着最舒服的衣服,喝着最爱的香茶,做自己喜欢的事:追剧、做饭、洗衣、阅读,享受这最纯粹的舒适。当然一方健康环保的地暖地板,不仅能给人一个更舒适的家居环境,也让生活变得更为精致。

1

  在追求高质量生活的今天,大家对家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也不止一次听到这样的抱怨:“想买到合心意的地暖地板太难了。”

  走进商场,号称“健康”、“环保”的实木地暖地板比比皆是;打开网络,对实木地暖地板的褒贬评价又扑面而来。

1

1

  消费者想要的不过是舒适温暖、材质健康,在难捱的冬日不必担心寒冷;老人和孩子可以安心地休息玩耍。要求好的原材和工艺,能真正做到这两点的如同凤毛麟角。

  直到遇见这位无比挑剔且独具匠心的TA却不一样:“合心意的地暖地板有什么难!”

1

  现在,久盛地板不仅成为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更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口碑甚好。

  久盛地板经过千挑万选,最终选用了北美材等世界各地名贵木种。在正式制造的前六个月里,原木需要经历超长的自然养生工艺。使得在地暖环境下,实木地暖地板能够更加的稳定。作为家居耐用品,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1

  用自主创新特殊工艺——微波分子震荡技术,在保留了100%原材真实体色的前提下,使地板木纤维架构更加密集,不易变型。在地暖环境中的导热恒温效果更好。(建议控制空气湿度,所有天然木材都不能承受超强的湿度差。)

  更有三元反锁技术、静音防潮技术、衡芯技术三大核心技术,对于实木地暖地板的品质锦上添花。

  地板不是一个没有的灵魂的木板,和那些用表面纹理一模一样的地板进行铺设,完全没有设计感和质感可言。因为地板并不是一方铺在地上的地面装饰材料那么简单,每一处所具有的设计含量,都流露着为生活考虑的细节。

1

1

  为迎合新一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敛去华彩,只留下“黑、白、灰”而打造的素颜系列,“黑白灰”的纯度和明度适中,立体化、美感都完美平衡,既不会过于夸张而显轻飘,也不因颜色太沉感到压抑,达到视觉享受的效果。高难度调色也需技艺熟练的工人精准完成。

  不仅如此,在制成后久盛为了保证实木地暖地板的品质,延用瑞士手工打造世界名表的理念,纯手工逐片精选优质地板。为将完美的产品送至千家万户,做最后的努力。

  我们沉醉于打造精致的地板,用精致的工艺、精致的设计、精致的原材来得以实现。

  美好生活的开始,就是当你找到那个与你气质相称,心灵相吸的那款木地板之时,铺于室内,相得益彰。紧密贴合你生活的完美设计,因为它不再是一款木地板,而是温馨的陪伴,和您一起打造的完美、温馨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