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为什么选碧桂园橙家688套餐?三大独特优势铸就靠谱品牌

icon 2017-08-25 10:05:50
icon 0

摘要:橙家作为碧桂园旗下的互联网家装品牌,自推出主打产品688套餐以来,就以超高性价比的亮点广受业主的好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深入了解橙家的688套餐,看它到底好在哪些地方?


  近年来,套餐包风暴已经席卷家装市场,各种大包小包层出不穷,但其中鱼目混珠的不在少数,以次充好,拖延工期,装修质量差,投诉无门的现象层出不穷,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应该如何辨别这些套餐产品?

  橙家作为碧桂园旗下的互联网家装品牌,自推出主打产品688套餐以来,就以超高性价比的亮点广受业主的好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深入了解橙家的688套餐,看它到底好在哪些地方?

 10大品牌主材,环保家装看得见

  材料的重要性在家装中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不少打价格战的套餐产品,材料的质量往往得不到保证,甚至还有不少家装公司为了节省成本,使用伪劣的有毒材料,时刻危害着消费者家人的健康。

  据了解,碧桂园橙家的688套餐选用了国内外超一线品牌主辅材,可轻松实现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和阳台五大空间的超值配置。其中,10大主材就包括了蒙娜丽莎、科勒、摩恩、西门子、箭牌、多乐士、大自然、TATA出品派的门、雷士照明、友邦这些一线的大牌。对于很多装修小白来说,挑选套餐时认准这些大品牌,就可从源头上减少家装污染,最大程度上实现环保家装,使全屋的健康是可以让人看见的。

1

  也有业主提出疑问,为什么橙家选用了那么多的一线主材,价格还比自己市场上的还要便宜?据碧桂园橙家内部工作人员透露,碧桂园集团每年200亿的材料集采供应优势,让碧桂园橙家可以快速整合供应链优势,为客户提供多且性价比高的装饰产品选择。在采集上有无可比拟的量的优势,自然也会比一般的装修公司或者消费者自行购买要便宜。

  30天科学工期,全程透明心中有数

  相信很多业主在装修时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工期被一拖再拖,耽误了正常的入住时间。有些装修公司的工人,好几个工地同时开工,往往不能兼顾,于是期间找各种理由拖延工期。

  针对工期的问题,碧桂园橙家制定了30天的科学工期,严密把关施工期间的每个流程,对工人实施有效的管理,从根本上解决工期长的问题,达到极速收房的理想效果。传统家装行业本来就管理松散,装修公司和工长不具备雇佣关系,所以就会在沟通会出现观念上的差异。但碧桂园橙家却是100%的自有产业工人,碧桂园橙家的施工人员全部都经过培训考核才能上岗,这保证了工期的长度,也保障了工程质量。

1

  据了解,每位选择橙家的业主,都会有一位专属的工程管家全程监工。不管业主是否有空去施工现场,工程管家都会替业主验收每一道施工工序。同时,通过微信群以及橙家家居APP,实时播报给业主,装修全过程透明了然,每天的进度心中有数,让业主真正体验到省心的装修。

  橙家的30天工期,还得益于其自建的物流仓储体系。据介绍,橙家在东莞就有着3000平米大的超级仓库,存货充足,管理规范,出货速度快,从厂家到橙家,再到业主家,都是由橙家的自有仓储物流来实现,切实保证30天的完美工期。

  90道精湛工艺,匠心铸造理想家园

  在家装投诉问题中,施工质量差所占的比例一直居高不下。装修过程所涉及的施工工序繁多,施工质量也是最难控制的,质量不过关会导致后期出现种种令人苦恼的问题,严重影响了居住环境。

  据了解,橙家有着碧桂园25年的施工经验沉淀,坚持奉行碧桂园集团“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自主研发了6大模块化施工体系,进一步细分为90道标准工序。

1

  通过建立工业流水线模块化施工体系,标准化各模块下的施工工序,让施工质量跟监理验收落实到每个环节,使业主可实现节节验收的流程把控。而施工团队是施工质量的保证,“橙工长“属于自有团队,都需经过标准化考核才能上岗,确保了90道工序有过硬的施工质量。

  经过小编严密的分析,在各种家装套餐中,橙家的688套餐的确名不虚传,30天从毛坯到精装的快速入住,五星级的品牌主材和施工工艺,一站式身心省力的服务,更有超300万业主信赖的碧桂园品牌,超快好省才铸就了靠谱的家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