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硅藻泥质量万里行,人民大会堂展风采!

icon 2017-08-25 14:55:10
icon 0

摘要:  春去秋来。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北疆人在人民大会堂铿锵的脚步仿若眼前。2017年4月26日,北疆硅藻泥《质量万里行》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展示了北疆硅藻泥在行业十大品牌之中争创第一品牌的博大胸怀和宏大气魄。

  春去秋来。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北疆人在人民大会堂铿锵的脚步仿若眼前。2017年4月26日,北疆硅藻泥《质量万里行》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展示了北疆硅藻泥在行业十大品牌之中争创第一品牌的博大胸怀和宏大气魄。

  

  

 北疆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从创业之初就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在强化产品质量方面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始终坚持做一流的产品品质。

    

  

  

  此次《质量万里行》活动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北疆人争创第一品牌的决心,积极面对行业的激烈竞争;坚持以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本,锐意打造消费者信赖的产品。

    

  

 

  北疆 LOGO的黑土地代表北疆扎根长白,根部有北疆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以德治企,积极进取,以人为本,同建共享”,与社会核心价值一致的企业文化,是北疆人履行企业使命“让每一个家庭远离装修污染”的强大动力。笃行信道,自强不息,让我们共同期待!

  

  文章转载自北疆硅藻泥质量万里行:http://www.beijianggzn.com/new3_cid_3_id_1283.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